近年來越來越多人類醫學使用的醫療器材跨界應用到寵物身上,讓寵物們擁有更多治療方式。

在今年,奧克斯最新引進韓國醫療ISO13485認證的寵物用高壓氧艙,提供廣大的動物醫院在添購高壓氧艙有更好選擇。

高壓氧治療是以非侵入性且無痛的方式,讓毛孩進入大於1個大氣壓絕對值(ATA)的高壓氧治療艙中,短時間內透過自然呼吸將高濃度的氧氣吸入體內

藉此提高動脈中及體內組織的含氧量,減輕發炎並加快復原速度;此治療可單獨使用或並用於常規醫療,減緩疾病癥狀及協助縮短病程時間。

適用癥狀如下:

傷口癒合效果佳:閹割手術、壞死性軟組織感染各種困難癒合傷口之修復

抗老化/心血管疾病:降低骨質流失、降三高、協助瘦身增加DNA螺旋端粒長度、延長壽命血管栓塞、組織缺氧

腦/神經系統修復:腦/脊椎創傷、腦外傷出血、腦內出血/血管阻塞、腦水腫、脊柱壓迫或受傷、顏面神經麻痺、中風後後遺癥、顫動

規格介紹:
A.韓國製造廠HBO Tmedical Co., LTD有多項證並銷售至歐美,擁有以下使用執照
.韓國GMP製造廠認證
.韓國KFDA銷售認證
.國際ISO13485證(醫療器材專用ISO)
.國際IEC60601-1電性安全證認
.國際IEC60601-1-2電磁相容性安全認證
.歐盟ECM認證

B.動物艙尺寸與標記
艙體、主控系統、製氧機
艙體尺寸:圓筒直徑60公分、長度100公分

C.使用說明
使用壓力1.25ATA
每次20分鐘

本高壓氧艙為溫和型高壓氧,使用的高壓氧壓力為1.25ATA,氧氣濃度約30%
最近的研究顯示高壓氧在相對較低壓的狀態維持六個月治療時,可提高免疫能力,相對地使用到較高壓反而有免疫抑制的傾向。
有研究顯示,大壓力的高壓氧艙(如2.5~3ATA),長期使用容易造成近視、白內障、眼球晶體病變。

目前徵求合作醫院,我們免費提供高壓氧艙讓您體驗,只要好好維護好就可以了喔

如需要更多奧克斯寵物用高壓氧艙相關資料,請您加入底下LINE帳號或是填寫諮詢表單,醫療小組會在最快的時間內,給您完整高壓氧艙介紹。

立即與我們聯絡,醫療小組立即與您線上諮詢

↓↓↓↓↓↓↓↓↓↓↓↓↓↓↓

PET445FVR15VREGER

桃園狗狗高壓氧艙工廠獸醫們一直在尋找新的治療方法,幫助他們照顧的動物從創傷和疾病中恢復。其中一項創新是高壓寵物氧艙,該設備在説明動物在受傷、意外攝入食物、肺部問題甚至皮膚病後恢復健康方面具有驚人的功效。

什麼是高壓氧治療?

高壓氧治療是一種公認的、經科學證明的治療方法,用於治療各種疾病。從歷史上看,醫生們曾用它來治療減壓病患者,這種疾病會影響潛水者,他們會很快回到水面。然而,近年來,獸醫們發現它在治療其護理的動物所經歷的一系列疾病方面很有用。 新竹狗狗高壓氧艙使用狀況

高壓醫學的工作方式很簡單。獸醫將受感染的動物放在充滿氧氣的室內。然後,特殊機械將腔室中的壓力增加到大約三個大氣壓,或海平面壓力的三倍。然後,在治療過程中,動物會留在試驗箱中,通常大約兩個小時。 臺北貓咪高壓氧艙代理

高壓氧治療對寵物的益處 臺南貓咪高壓氧艙總經銷

高壓氧治療對寵物的益處在現代醫學實踐中,無論是人類還是寵物,高壓氧治療或HBOT的作用都在不斷擴大。在獸醫學中,高壓氧療法繼續在初級和輔助護理中證明其有效性。它通過增強傷口癒合、改善感染控制和保存受損組織提供了顯著的醫療效益;再加上幾個。它還有助於緩解日益增多的複雜、昂貴或無望的醫療問題。

桃園狗狗高壓氧艙操作便利它改善了受影響組織的氧氣供應

重要的是要注意,HBOT的益處來自于富氧血流,而不是氧氣與傷口的直接接觸。向血液中添加氧氣會增加氧氣與高度聚焦傷口中功能毛細血管之間的擴散距離,從而刺激生長,從而導致傷口癒合。使用加壓氧氣室治療動物有助於改善寵物身體不同部位的氧氣流量,並顯著提高血液輸送到身體組織的氧氣量。 臺南寵物高壓氧艙體驗

更好地將氧氣輸送至創傷部位和受傷部位 臺北寵物高壓氧艙廠商服務最好

臺北寵物高壓氧艙體驗氧氣室內Pet當發生創傷或擠壓傷時,血流量會減少,該區域會腫脹。通過將寵物放在一個100%氧氣呼吸的高壓氧治療室中,獸醫可以將氧氣張力水準提高10到20倍,是常壓氧氣呼吸的10到20倍。氧張力的這種水準的增加允許動物更快更好地癒合。

超浪漫的愛情文案 一、很想和你擁有一個很長很長的未來,很想和你得到所有人的祝福,很想陪你走完你的一生,彼此溫暖,互不辜負。 二、最讓人羨慕的不是被很多人追,而是遇見一個不管怎樣都不會放棄你的人;縱然知道生活不會這么輕易,但我希望你在我的未來里,余生都是你。 三、我就想踏踏實實找個人一起生活,我喜歡他他喜歡我,沒有秘密,沒有出軌,沒有不開心,性格不合適可以磨合,習慣不一樣也可以適應,只要都有一顆想一直走下去的決心就好。 四、可能我給不了你世界上最好的一切,可是我一定會把我最好的一切給你。 五、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一起慢慢變老,直到我們老的哪兒也去不了,你還依然把我當成手心里的寶。 六、我不敢說自己一生都會喜歡你,但至少在能看見你的歲月里只想對你一個人好。 七、如果陪我到最后的人是你,那么以前經歷過的苦難、傷痛和絕望,都顯得不再重要,你可以不用成為我生命中的陽光,但你一定是我的歸宿。 八、如果有一天,我們結婚了,我只希望,那是因為愛情。我想和你走到最后,相濡以沫,攜手終身。我懷著這樣的想法和你在一起,為了到花甲之年依然有句我愛你。 九、我一生最奢侈的事,就是途中與你相遇,然后相濡以沫,共聞花香,有生之年,只訴溫暖不言殤,傾心相遇,安暖相陪。 十、不求我們的愛有多么轟轟烈烈,不求我們的愛有多么纏綿悱惻,不求我們的愛還有來世三生,只愿此生我們的愛平平淡淡,攜手相伴一生。 十一、想成為你這輩子,不管過了多少年,遇見了多少人,以后回想起來還會覺得妙不可言的人。 十二、我一生中最幸運的兩件事:一件是時間終于將我對你的愛消耗殆盡;一件是很久很久以前有一天,我遇見你。 十三、喜歡一個人,始于顏值,陷于才華,忠于人品。 十四、你知道什么叫意外嗎?就是我從沒想過會遇見你,但我遇見了,我從沒想過會愛你,但我還是愛了。 十五、別人的生離死別與我毫不相干,但你眉頭只要輕皺一下,我就無法坐視不管。 十六、我有多喜歡你,可能程度也不深,大概就是想和你過完這不長不短的一生。 十七、愛鬧情緒的人都渴望存在感;故意說反話就是想引起你的注意;你要知道,那些別扭又違心的嫌棄,都是我說不出口的喜歡。 十八、世界上不愛的理由有很多,忙,累,不合適,為你好,而愛的理由就只有一個,就是想和你在一起。 浪漫的愛情表白文案 一、每天早上看見你和陽光都在,就是我想要的未來。 二、世上最幸福的事莫過于她在鬧,你在笑,如此溫暖一生,平凡而不平庸。 三、一個人最幸福的時刻,就是找對了人,他寵著你,縱容你的習慣,并愛著你的一切。 四、我不是一個溫柔的人,但是我為了你,可以做盡溫柔的事。 五、想成為你這輩子,不管過了多少年,遇見了多少人,以后回想起來還會覺得妙不可言的人。 六、海綿不能沒有寶寶,蠟筆不能沒有小新,櫻桃不能沒有小丸子,我不能沒有你。 七、你是遠方的風景,我是游走的旅人,我翻山越嶺,長途跋涉,只為看你一眼。 八、我若在你心上,情敵三千又何妨。你若在我身旁,負了天下又怎樣。 九、十句搭訕,百句晚安;千句閑聊,萬句廢話;只為有一天在婚禮上聽到一句我愛你。 十、你是我溫暖的手套,冰冷的啤酒,帶著陽光味道的襯衫,日復一日的夢想。 十一、愛鬧情緒的人都渴望存在感,故意說反話就是想引起你的注意,你要知道,那些別扭又違心的嫌棄,都是說不出口的喜歡。 十二、一張嘴就是你的名字,一閉眼就是你的樣子。 十三、不是因為我執著,而是因為你值得。 十四、你的過去我未曾參與,你的未來我愿奉陪到底。 十五、我拿余生與你舉案齊眉,請別讓我皺眉,也別讓我心如死灰。 十六、夢想不多,兜里有糖,肚里有墨,手里有活,卡里有錢,心里有你,足矣。 十七、從晨昏到日暮,從清貧到富足,從少年到老邁,從相遇到余生,只想和你十指相扣,從此再不分開。 十八、很想和你擁有一個很長很長的未來,很想和你得到所有人的祝福,很想陪你走完你的一生,彼此溫暖,互不辜負。 十九、我有兩間房,不大卻很溫暖:左心房和右心房,滿滿的全是你。 二十、你的聲音最好聽,你身上的味道最好聞,你笑起來的樣子最好看,我喜歡的樣子你都有。 愛情的浪漫文案 一、世事如書,我偏愛你這一句,愿做個逗號,待在你腳邊。但你有自己的朗讀者,而我只是個擺渡人。 二、雖再無前緣可續,可我已經在心里和你過完了余生。 三、陽光緊緊地擁抱大地,月光在吻著海波。但這些接吻又有何益,要是你不肯吻我。 四、我是個俗氣至頂的人,見山是山,見海是海,見花便是花。唯獨見了你,云海開始翻涌,江潮開始澎湃,昆蟲的小觸須撓著全世界的癢。你無需開口,我和天地萬物便通通奔向你。 五、別驚動我愛的人,等他自己情愿。 六、我們的故事不長,也不難講,只不過相戀一場。相守一世。 七、今天我做了兩件事:呼吸和想你!不呼吸我做不到,想你也是。 八、你是我見過離天堂最近的事物。情話都被這幫人說光了。 九、我已經給自己做了一夜的心理建設了,可是今天早上見到你的一瞬間,還是想抱你。 十、如果你敢先死,我會去你墳頭蹦迪,會帶妞在你墳頭綠你,一天換一個妞。 十一、嗓子好疼,可能是我咽回了欠你的情話,燒壞了喉嚨。 十二、真想用個精靈球把你裝進來,這樣呢,我就可以把你放進口袋里,再也不擔心你受傷害了。 十三、我這一生都是堅定不移的唯物主義者,唯有你,我希望有來生。 十四、我好想有富婆來包養我啊,然后賺夠錢,來養你! 十五、你說你喜歡風,但是在刮風的時候你卻關上戶。這就是為什么我會害怕你說你也喜歡我。 十六、你擁有,我夢寐以求的一切好品質。 十七、她可以褪色,可以萎謝,怎樣都可以,但我只看她一眼,萬般柔情,涌上心頭。 十八、我想要在茅亭里看雨、假山邊看螞蟻,看蝴蝶戀愛,看蜘蛛結網,看水,看船,看云,看瀑布,看宋清如甜甜地睡覺。 >>>更多美文:愛情文案

過年時,家家戶戶的人總是高高興興地圍坐在暖融融的火爐旁,有說有笑。鍋里是熱騰騰的飯菜,暖暖的香氣飄滿了屋里,個個心里暖乎乎的,不停地伸著筷子,盡情揀著自己最喜歡吃的東西,然后談論有趣的話題,連話語都帶著暖暖的味道。盡管屋外北風呼嘯,屋里一點冷的感覺都沒有。 春節里,在南方,湯圓是必不可少的,只有甜甜蜜蜜地吃過湯圓,才能把春節圓圓滿滿地過完。 湯圓的米團是老母親前幾天就磨好的。母親把泡了好些天的糯米,用清澈的泉水反反復復搓洗數次,搬來家里那擱置許久的石磨,“吱吱”地磨起來,裝到洗干凈的白布袋里,架到一根橫木上,讓水慢慢滲出。那裝在袋里的米漿的水分漸漸擠干了,變成米團了,可以包湯圓了。 于是元宵節的早上,天剛蒙蒙亮,母親便躡手躡腳爬起來,怕驚醒兒女們。兒女們回家休息,應該好好休息,忙了一年了,昨晚又聊到半夜。等把水燒熱了,把早餐弄好了,便招呼大家起床了。大家趕緊洗好臉,吃完早餐,洗好手。母親早把鍋里的水加好,放方塊的紅糖放進去,燃上旺旺的火。水咕咕地就要開了,紅糖融化了,鍋里的水黃黃的,散發出甜香的氣味。紅糖還帶些甘蔗的清香,不像白糖那樣提煉干凈,太甜膩。 大家把袋里的米漿掏到一個箕籮里,七手八腳忙開了:一些人把米團扯成長長一條,一些人則把長條扯成一截一截的,然后放在兩手中間,不停地搓捏,一下子便滾出一個個圓溜溜的湯圓,然后輕手輕腳地放進熱氣騰騰的鍋里。煮上幾分鐘,那白白的湯圓一一浮上來。大家樂呵呵地拿起碗,用勺子一一撈起,加些鍋里的糖水,就可以甜滋滋地吃了。 吃著這甜甜的湯圓,記憶卻有些苦澀。小時候,曾有多少次,春節期間,我們一年到頭盼望的湯圓煮好了,迫不及待地舀起,不顧湯圓還很燙,就狼吞虎咽起來。但我們每個人舀滿一碗熱氣騰騰的湯圓后,母親便偷偷地把剩下的湯圓用兩個干凈的碗盛好,急急忙忙往左鄰右居家趕。我們眼巴巴看著母親遠去的背影,口水不斷往下咽,也只能強忍著。 最少的時候,她曾經捏過八十六個湯圓。那還是生產隊的時候,家里就父母兩人掙工分,分到的糧食也不多,孩子多,糊口都有些勉強。做湯圓的糯米那更是少之又少。但母親很圖吉利,不管怎么樣,都要弄上湯圓,于是靠著全年一粒一點節省下來的糯米,磨出兩個拳頭大小糯米粉。家里的湯圓往往要計算好個數,要不然不夠分,我們幾個小孩會哭鬧。母親算好家里七口人,每個人十個,一共是七十個。母親精心計算,把那兩團小小的米團捏成湯圓,慢慢的,好不容易才捏成這些小小的湯圓。如果捏大了就不夠數。捏好的湯圓放到鍋里一煮,稀稀拉拉地浮在上面。我們迫不及待地舀起來,津津有味地吃。盡管少,但還是感到溫馨。吃到一半的時候,母親突然想起什么,拿出碗,舀上鍋里剩下的十六個湯圓,分成兩碗,急急忙忙往鄰居家趕。 母親為人和善與鄰里相處和睦。一有點什么好吃的東西,只要不是很少,就省出一點往鄰居家送。我們后來慢慢理解了善良的母親。 大家都喜歡吃母親做的湯圓。母親做的湯圓很講究,精心磨好糯米制成,很有粘性,又不膩,柔軟可口。湯水用的是一般都用甘蔗熬出來的紅糖,甘甜清香。大家樂滋滋地看著雪白的糯米湯圓。在熱氣騰騰的鍋中慢慢浮出水面,腆著個圓鼓鼓的肚皮,隨著水的滾動一上一下,還飄著淡淡的香味,讓人饞延欲滴。撈上來,輕輕咬上一口,細膩滑潤,被熔化的湯圓頓時溢滿嘴巴,甜到心頭。更快樂的是很多親朋好友圍坐在一起,談笑風生,全家人溫馨無比。在春節盛上碗湯圓,吃了求個吉兆:一家人和和美美,平平安安;特別是出門人在外順順利利,歸家有期,來年大家繼續團團圓圓。母親說我們團團圓圓了,也該和鄰居團圓,送去幾顆湯圓,不多給他們小孩樂樂,大家一起團團圓圓,那才是真正的團圓。 現在湯圓可以做很多個了:糯米買了一大袋,捏好的湯圓滿滿一籮,煮到鍋里擠擠挨挨,盡情舀著吃,不用擔心湯圓不夠分。大人小孩都能快快樂樂地吃個夠。母親也老了,還是顫巍巍地往左鄰右居送去一兩碗。里面的湯圓也不止十六個了。有時候母親還熱情地邀請他們過來跟我們一起吃,鄰居也不時請我們過去分享一些特別的東西。鄰里之間像是一家人。 這十六個湯圓,圓了家里人,也圓了街坊的鄰里,大家融融恰恰地生活著。 >>>更多美文:散文隨筆

我想要人生寫完, 我知道明天不忘。 我擁有世界走進, 我打開故事說聽。 >>>更多美文:自創詩


新竹狗狗高壓氧艙總代理
台北貓咪高壓氧艙品牌推薦 台南狗狗高壓氧艙購買 彰化狗狗高壓氧艙廠商服務最好台南貓咪高壓氧艙租借費用 彰化狗狗高壓氧艙操作便利 彰化貓咪高壓氧艙體驗新竹貓咪高壓氧艙韓國代理品牌 台北狗狗高壓氧艙耐用度如何 台北寵物高壓氧艙使用心得

arrow
arrow

    sf862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