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來越來越多人類醫學使用的醫療器材跨界應用到寵物身上,讓寵物們擁有更多治療方式。

在今年,奧克斯最新引進韓國醫療ISO13485認證的寵物用高壓氧艙,提供廣大的動物醫院在添購高壓氧艙有更好選擇。

高壓氧治療是以非侵入性且無痛的方式,讓毛孩進入大於1個大氣壓絕對值(ATA)的高壓氧治療艙中,短時間內透過自然呼吸將高濃度的氧氣吸入體內

藉此提高動脈中及體內組織的含氧量,減輕發炎並加快復原速度;此治療可單獨使用或並用於常規醫療,減緩疾病癥狀及協助縮短病程時間。

適用癥狀如下:

傷口癒合效果佳:閹割手術、壞死性軟組織感染各種困難癒合傷口之修復

抗老化/心血管疾病:降低骨質流失、降三高、協助瘦身增加DNA螺旋端粒長度、延長壽命血管栓塞、組織缺氧

腦/神經系統修復:腦/脊椎創傷、腦外傷出血、腦內出血/血管阻塞、腦水腫、脊柱壓迫或受傷、顏面神經麻痺、中風後後遺癥、顫動

規格介紹:
A.韓國製造廠HBO Tmedical Co., LTD有多項證並銷售至歐美,擁有以下使用執照
.韓國GMP製造廠認證
.韓國KFDA銷售認證
.國際ISO13485證(醫療器材專用ISO)
.國際IEC60601-1電性安全證認
.國際IEC60601-1-2電磁相容性安全認證
.歐盟ECM認證

B.動物艙尺寸與標記
艙體、主控系統、製氧機
艙體尺寸:圓筒直徑60公分、長度100公分

C.使用說明
使用壓力1.25ATA
每次20分鐘

本高壓氧艙為溫和型高壓氧,使用的高壓氧壓力為1.25ATA,氧氣濃度約30%
最近的研究顯示高壓氧在相對較低壓的狀態維持六個月治療時,可提高免疫能力,相對地使用到較高壓反而有免疫抑制的傾向。
有研究顯示,大壓力的高壓氧艙(如2.5~3ATA),長期使用容易造成近視、白內障、眼球晶體病變。

目前徵求合作醫院,我們免費提供高壓氧艙讓您體驗,只要好好維護好就可以了喔

如需要更多奧克斯寵物用高壓氧艙相關資料,請您加入底下LINE帳號或是填寫諮詢表單,醫療小組會在最快的時間內,給您完整高壓氧艙介紹。

立即與我們聯絡,醫療小組立即與您線上諮詢

↓↓↓↓↓↓↓↓↓↓↓↓↓↓↓

PET445FVR15VREGER

高雄狗狗高壓氧艙醫材公司獸醫們一直在尋找新的治療方法,幫助他們照顧的動物從創傷和疾病中恢復。其中一項創新是高壓寵物氧艙,該設備在説明動物在受傷、意外攝入食物、肺部問題甚至皮膚病後恢復健康方面具有驚人的功效。

什麼是高壓氧治療?

高壓氧治療是一種公認的、經科學證明的治療方法,用於治療各種疾病。從歷史上看,醫生們曾用它來治療減壓病患者,這種疾病會影響潛水者,他們會很快回到水面。然而,近年來,獸醫們發現它在治療其護理的動物所經歷的一系列疾病方面很有用。 桃園寵物高壓氧艙醫師推薦

高壓醫學的工作方式很簡單。獸醫將受感染的動物放在充滿氧氣的室內。然後,特殊機械將腔室中的壓力增加到大約三個大氣壓,或海平面壓力的三倍。然後,在治療過程中,動物會留在試驗箱中,通常大約兩個小時。 新竹狗狗高壓氧艙售後服務最好

高壓氧治療對寵物的益處 新竹狗狗高壓氧艙購買

高壓氧治療對寵物的益處在現代醫學實踐中,無論是人類還是寵物,高壓氧治療或HBOT的作用都在不斷擴大。在獸醫學中,高壓氧療法繼續在初級和輔助護理中證明其有效性。它通過增強傷口癒合、改善感染控制和保存受損組織提供了顯著的醫療效益;再加上幾個。它還有助於緩解日益增多的複雜、昂貴或無望的醫療問題。

彰化狗狗高壓氧艙醫材公司它改善了受影響組織的氧氣供應

重要的是要注意,HBOT的益處來自于富氧血流,而不是氧氣與傷口的直接接觸。向血液中添加氧氣會增加氧氣與高度聚焦傷口中功能毛細血管之間的擴散距離,從而刺激生長,從而導致傷口癒合。使用加壓氧氣室治療動物有助於改善寵物身體不同部位的氧氣流量,並顯著提高血液輸送到身體組織的氧氣量。 新竹寵物高壓氧艙醫療器材公司

更好地將氧氣輸送至創傷部位和受傷部位 臺北寵物高壓氧艙價格如何

桃園狗狗高壓氧艙推薦品牌氧氣室內Pet當發生創傷或擠壓傷時,血流量會減少,該區域會腫脹。通過將寵物放在一個100%氧氣呼吸的高壓氧治療室中,獸醫可以將氧氣張力水準提高10到20倍,是常壓氧氣呼吸的10到20倍。氧張力的這種水準的增加允許動物更快更好地癒合。

這是一處地勢極為險惡的大峽谷,谷底飛流湍急,惡浪滔天。峽谷之上,有一座鐵索橋,要經過這里的人都需要從這座鐵索橋上來往。 有一次,下了好多天大暴雨,谷底的河水更急了,聲音也更響了,幾個商人在路過這里時,他們都膽怯地站在了橋頭,沒人敢過去。就在他們不知所措的時候,只見對面來了一個人,他的手中拿著一支竹竿,當他靠近橋頭的時候,慢慢地用一只手抓住大鐵索,另一只手拿著竹桿往前探路。就這樣,他一步一步地走過了鐵索橋。這一幕讓人們都驚呆了,他們紛紛稱贊他是 “最勇敢的人”,可是那個人對他們的稱贊毫無反應,好像根本就沒聽到似的,下了橋之后就繼續用竹竿探路,往前走了。 這幾個商人這才明白過來,他是個又盲又聾的人。他看不見地勢的險惡和湍急的流水,更聽不見咆哮的水聲,當然也聽不見人們的問候和贊美。正因為他什么也看不見,什么也聽不見,所以外界的危險對他來說都像是不存在似的,他只是和往常一樣平靜地走過了這座鐵索橋罷了。 很多時候,“困難”兩個字會用虛張聲勢的外表威嚇人,被它嚇住的人就會裹足不前,而如果能在困難面前做一個視而不見、聽而不聞的“盲聾者”,反而能易如反掌地戰勝它。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浮生若夢 一紙亦也是夢 落筆一紙信箋 寫盡人生所有喜怒哀樂 感嘆時過境遷,流年易逝 落筆抒寫一段故事 執筆憶一段過往 愿落筆成夏花 唯一葉知夏日 >>>更多美文:自創詩

我想,何不把這些蓮蓬早早地摘下來,拿到街上去賣,也好換些錢花,免得村子里那些孩子們天天禍害。母親不依,反倒教訓了我一頓,她種這些荷可不是為了錢,圖的就是讓大家吃起來方便。我真的無語,但看到母親很開心的樣子,自然也由著她的心愿。 燕林大清早就下到荷塘里采蓮蓬,他小子賊刁,專挑又嫩又飽的蓮蓬剝著吃,我來時,他已掐了一大把,頭頂著荷葉,正坐在塘埂上剝蓮蓬,見我沖他走過來,抓起地上的蓮蓬就逃,頭頂上的荷葉掉下來也全然不顧。我沒有追他,眼瞅著他逃到家里,關上了門。我心里好笑,但沒有笑出來,我想起母親的話。 大嘴最愛和我一塊采蓮蓬,他不像燕林,總是偷偷地單獨去采,這樣說,覺得大嘴到底還是光明正大的,最起碼每次去摘,都是經過我允許的。我們也喜歡采很多蓮蓬分給小伙伴們吃,大家一塊吃,格外脆甜。 其實,采蓮蓬很費勁,要下到水里,淤泥也很深,但為了口中美味,誰還管那么多,不論水有多涼,只管下到水中央。 聽村里人說,母親的荷塘是她一嫁過來就種下的,鬧饑荒那陣子,我們村子就是因為有了蓮蓬和藕,才保住了很多人的命,大家感恩于這片荷塘,即便遇到天旱,水再金貴,也要給母親的荷塘留足夠的水,讓它們開花結果。在大伙心里,母親的荷塘已經不是她自己的了,是大家的了。誰家沒了菜,下到塘里捊幾根藕上來,全家老少都有了下飯菜。 那年月,城里的“知識青年”剛來時,不了解村里的情況,想吃,又不敢采,就問我母親,荷塘是生產隊的嗎?母親沒說是,也沒說不是,就讓他摘著吃,誰知那孩子吃著吃著就哭了,弄得母親手足無措。好久,他才說出實情:他小時候母親帶他去鄉下大舅家省親,在湖邊看到許多蓮蓬,他鬧著要吃,母親就下到湖里采,誰知,剛下到湖里,她的羊角風就犯了,待他喊來人,他母親已經走得很遠很遠,再也沒有回來…… 那時間,母親總不忘讓我送蓮蓬給那位“知識青年”,他年紀也就比我長四五歲,喜歡吹口琴。吹得不錯,這是文代表說的,我不懂,總覺得好聽,就靜靜地聽他吹。燕林說,他看見那“知識青年”時常抹眼淚,我想,他肯定想家了。 文代表是文化人,懂得荷之高潔,會做祛火的荷葉茶,會背《愛蓮說》,“出淤泥而不染”是他掛在嘴邊的一句話,因此,很早我就知道這句話的含義。大嘴吃過文代表熬的蓮子粥,放了白糖,又甜又好吃,說完,還用舌尖舔了一下嘴角,饞得我口水都流出來了。多年以后,我親手熬了一次蓮子粥,也放了糖。 我們都喜歡看水珠在荷葉上滾來滾去的樣子,都覺得好奇。也喜歡在天熱的時候頂著荷葉遮陽,尤其遇到下雨天,掐一個大荷葉舉著當傘,又好玩又實用。 冬天到來的時候,荷葉耐不住寒霜,一個個枯萎了,癱倒在池塘里。母親讓人放掉池塘里的水,便開始起藕,不用喊,村子里的人都會扛著鐵锨像挖自家的藕一樣忙開了,不幾天,池塘就挖了個底朝天。第二年春天,又是荷葉田田;第二年秋天,又是蓮蓬滿滿;第二年冬天,又是翻個底朝天。就這樣周而復始。 在我的記憶里,今年的荷花是最差的一年,滿塘的荷葉里只有稀稀拉拉的幾朵花,也不旺。我正在納悶,不料母親突然間仙逝,讓我們措手不及。燕林和大嘴我們幾個才恍然大悟,愿來荷也是戀舊的,可能早知道了天意,竟連花也開得少,可見植物的深情。 >>>更多美文:情感美文


新竹狗狗高壓氧艙醫師推薦
高雄貓咪高壓氧艙價格多少 台南貓咪高壓氧艙評比 桃園貓咪高壓氧艙醫師推薦台中貓咪高壓氧艙購買 台北寵物高壓氧艙操作便利 桃園貓咪高壓氧艙評價如何彰化狗狗高壓氧艙評比 新竹寵物高壓氧艙租借費用 台南貓咪高壓氧艙廠商服務最好

arrow
arrow

    sf862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