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娃娃機店有衛生紙、零食

就是我們這種大學生的天堂

走進去才看到,沒想到這種的機臺超級多

而且都是很多罕見的商品

兌幣機還有兩臺

也是…這裡人潮超級多

每個人都是滿滿的車

難怪看到店員無時無刻都在補貨

真的很狂……

廁所~~想到就很讚~~

觀察了1個小時

人潮都換好幾輪了

但每個人的車都是滿的

應該說不是普通的好夾而已,感覺就是超好夾

服務臺也很大很顯眼, 服務人員也都很親切

每個禮拜來個2-3次補貨都不嫌多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我希望,在一個陽光明媚的街角,我遇到你,然后遇到我自己…… 生命像一首華華麗麗的歌。有時候,會平平淡淡,有時候,也會泛起陣陣漩渦…… 指尖上跳動的浪花,每一朵,都是我想你的見證,是晶瑩的淚花,經過最深層次的萃取,才歷練形成的精華…… 十月的陽光,一照傾城…… 到處都是陽光閃爍的斑駁,跳躍著,但也殘缺不堪…… 稚氣的笑臉,早就隨著時間的打磨而變得畏頭畏尾,慢慢的你就會發現,原來,野百合是沒有春天的…… 秋天一到,一切該存在的和不該存在的,都會停止瘋長。比如,草木和愛情…… 校園里,那半人多高的野草,也開始變得越來越稀少,每次走過那條,兩邊都是雜草的小路,我都會不由自主地想起周杰倫的那首《七里香》:“秋刀魚,的滋味,貓跟你,都想了解……” 生命是一首華麗的歌,華麗的背后有著不為人知的滄桑…… 你永遠都不知道,你的下一步,會和哪些人相見,又是在什么地方……

其他熱門新知02

多少的美麗,多少的等待, 誰又能知道嘆息的思念, 歲月的飄逝,無端的遙望, 誰又能理解靜默的心言, 一個轉身,一個輪回,多少個遇見, 多少個曾經,都是一生的牽掛。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狗狗龍抓娃娃機推薦一日遊》 寒暑假親子樂園旅遊最佳室內景點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862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