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常就超愛夾娃娃機,哪裡有新開的我就會去朝聖~
安南區安和路這間狗狗龍施工期間我就有關注到了,等好久終於開幕了!我已經迫不及待進去掃貨了

真的蠻大間,而且有洗手間,不愧是新開的娃娃機,設備越來越齊全

每個人人手一臺推車都堆滿滿,我看我今天的戰績應該也可以不遑多讓

先挑一臺來練練手感
哇,爪子很靈敏欸!
輕輕鬆鬆入袋,我連1成功力都還沒開始施展就夾中了

看來下次可以常來,可以夾的品項也非常多,我要來繼續掃貨了~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我向著夕陽奔跑, 就像那斷腸人, 在尋覓天涯。

其他熱門新知02

一個暑假轉眼即過,今天我很興奮,因為今天是開學第一天,我將要去新的學校,我期盼見到新的老師,期盼他們講述高中的知識。     早讀是英語,英語老師給我的第一印象就是年輕、美麗、嚴謹、認真。英語自古以來我都學不明白,我希望在美麗老師的教導下能更上一層樓,加油!     沒想到,第一節課就是我酷愛的物理課。物理老師是一位男教師,動作雷厲風行,板書整齊有力,我希望我的物理成績在魅力男教師的輔導下能夠再創佳績!第二節是化學,只見門輕輕的被推開,哇塞!同學們被化學老師的美貌電到了。毫無疑問,她走到哪,我們的目光跟到哪。第三節是語文課,我對語文可是情有獨鐘,語文老師在黑板上寫了四個大字:“高一語文”并且高字寫得特別大。轉過身,自我介紹一下,我姓高,頓時,響起了雷鳴般的掌聲,好有創意的自我介紹啊!第四節是地理課,老師講述的是宇宙的組成,我特好奇,特感興趣,于是我就當上了地理課代表。第五節是數學課,數學老師是我們的班主任,最讓我感到佩服的是:再向我們問好時,鞠躬竟然是90度的!她在一舉一動中教會了我們應該怎樣做人……     開學的第一天讓我收獲了很多,學到了很多,明白了很多,我相信在老師們的教導下我會勇往直前走到成功的彼岸。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親子室內景點半日遊行程推薦》 台南最新拍照景點狗狗龍抓娃娃親子樂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862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