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班回家的路上

其實是被門口的暴力熊吸引到我的目光

意外發現這麼厲害的娃娃機店

往常都是在路邊或店家前面看到很多機臺

第一次看到這麼精心裝潢的娃娃機店

乾淨的廁所

專門的服務臺

而且怎麼夾都覺得沒有什麼太大的困難

夾滿一車就可以抽獎

這個抽獎還是每格都有獎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假如你是我眼中的一滴淚,那我永遠都不會哭,因為我怕失去你。但是誰又能保證自己永遠不哭呢? 我能,就算受了傷,又算什么,保護好這滴眼淚,是我要做的! 有人說,太陽每天都在重復自己的輪回,我們也是一樣!我否認,那是因為它擁有的歲月太多,而我們的歲月是有限的,干嘛去重復千篇一律的生活! 對于朋友,失去當然是不行的,所以我不會去做,但是非要去做,也就只能說謊了罷!是啊,假若不曾相遇就好了! 如果不相遇,何來這個做法?為什么總是產生這樣的觀點!習慣了一直以來扮演多余的角色? 當你懷疑一個人的時候,你想想他對你做的,如果很平凡,那么懷疑也罷,如果很好,那么這個懷疑改怎么播放!這首歌該怎么唱!在你失去后才后悔,那就真的毫無作用了!可能那個人認為,遲早會結束,只希望在結束前繼續幸福吧,好熟悉的語言! 那年與愛情無關,轉身,我也要華麗!

其他熱門新知02

當終聲響徹云霄的那一刻 是失去的會回來 是擁有的會超脫 當心靈與思緒交織的瞬間 渴望擁有 害怕失去 當矛盾集合于一體 存在的被抹去 遺失的被拾起 無需悼念那些失去的意義 因未有而珍惜 是命運無序的軌跡 在終聲響徹云霄的那一刻 結束了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狗狗龍抓娃娃機半日遊推薦》 簡單夾簡單中,中獎率高的狗狗龍娃娃親子遊樂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862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