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朋友經過一間娃娃機叫狗狗龍親子樂園,覺得娃娃機取這名字超酷欸~

走進去還真的看到很多爸媽帶小孩來玩欸哈哈哈不管是大小朋友都玩得超嗨欸~

果真是很適合全家同樂的休閒娛樂哈哈哈哈

門口展示的大型公仔也很壯觀好看ㄋㄟ

一眼望去機臺也有個60幾臺吧!什麼好吃好喝好用的居然都有欸~超多各國零食飲料.....

也太歡樂了吧哈哈哈

而且居然還有櫃檯,有任何問題可以直接櫃檯詢問,滿箱還有幸運轉轉樂可以玩拿獎品太誇張了啦~~~~

店員也是狂補貨欸~~
貨都是一箱一箱再補,老闆超佛,真的沒在怕你夾ㄋㄟ~還怕你夾不夠哈哈

害我跟朋友都心動想來試試今天運氣好不好了哈哈哈

我先來試試,下次再來跟大家分享夾後心得~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山上的樹葉依然黃黃的、紅紅的,斑斕一片,秋的氣息還濃,隆冬似乎還沒來。妻子等不及,就準備做起紅豆腐。 “早了點吧。”沒到冬季,誰家做紅豆腐?我不解地問。 “早什么早,要不閏月,早就十一月份了,還說早。” “氣溫高,做了,不好吃。”我還是覺得沒到做紅豆腐的時候,溫度高做出得紅豆腐酸。記得有一年家里做的紅豆腐不能進嘴,用句不雅的話說:酸得滴尿。 “你就跟我唱反調,我說行就行,也不要你動手!”妻子的犟勁來了,我只有屈服。都五十的人了,還有什么好爭的?你說中就中,依了她唄。做紅豆腐也不是壞事,況且我們家年年做,也是妻子做。 在以后幾天里,妻子備了做紅豆腐的原料:幾斤膘肥的豬肉,一板成品豆腐,一碗紅彤彤的豬血,還有姜絲、辣椒粉等。 “不散步了?”晚飯后和妻子散步,是多年養成的習慣。妻子血壓高,心臟也不夠好,在單位整天坐班,缺少應有的運動,身體就更差了:不是這兒痛,就是那兒不舒服。兒子打來電話,要我帶著她多活動活動。這也不是難事,每每晚飯后,我們就到樓下的街上走。看到桌子上擺得滿滿的做紅豆腐的原料,我疑惑地問。 看看做紅豆腐的原料,又看看我,略一躊躇,妻子輕聲地說:“走吧,散了步回來做。” 換了鞋,我們出門去。 雖說是初冬,天氣一點都不冷;天邊的晚霞展示著最后一抹精彩;戶外活動的人挺多,三三兩兩的順著街道逛著。多活動就是有效果,原先妻子三天兩頭的鬧腿痛,現在好多了;原先下班回家上四層樓,累得喘粗氣,如今卻顯得輕松。街道被我們拋在了身后,又往北走上三華里。返回時,天空已撒滿了星星,空氣中的寒意彌漫,渾身走得熱乎,我們是感覺不出的。 “你玩你的,這里不要你伸手。”妻子一進門就套上圍裙,挽起雙袖,那架勢讓人感到要干一番大事。 “那我不是白吃了?你這樣辛苦。”做紅豆腐,我不是門外漢。記事起,我就看母親做紅豆腐,耳濡目染,少說也有幾十年的歷史。 “不是做給你吃的。” “送人的?”這可就不解了。家里做紅豆腐,不是吃的,是做出來看的?聽說以往農村窮,來了上門客(貴客)要用十大碗招待,沒菜怎辦?有辦法:沒魚,用木頭做個魚;沒雞,用木頭做個雞。這些所謂的菜不能吃,給人看的,所謂看菜者也。聽老年人說過,我自己沒見到過。 我還是不忍心讓妻子一人做。做好這些紅豆腐少說得用兩個小時。把一板豆腐捏碎,越碎越好,得把豬肉切成玉米粒般大小,和著豬血,均勻得攪拌在捏碎的豆腐里,同時放上合適的鹽,撒上合適的辣椒粉、姜絲等,這還不算完,得把它們一個個做出來,放在備好的簸箕里。 “去去!說了不要你伸手。”妻子使勁地推我,“玩你的去,上網、看電視,隨你的便。不要打攪我!” 恭敬不如從命。上網,看電視都是我的所愛。不過我還是沒去上網、看電視,只是坐在沙發上,看著妻子做紅豆腐。做紅豆腐是很講究的事。要選上等的黃豆作原料,不能有癟、爛的,否則打出來的豆腐味兒不純正;其次要招呼豆腐店的老板,不要挑豆腐皮,豆腐皮屬于豆子的精華部分,挑了,做出的紅豆腐就沒有筋絲,不香,吃起來口感差;再就是選肉了,不要瘦肉,要膘肥的上頸肋條(豬身上最好肥肉);再次就是作料,作料好,吃起來香頭大,能刺激人的味蕾,多吃幾碗飯;最后一道工序就是日曬,不能曬得太過,也不能不到火候,這得掌握一個度,以致吃起來不硬不軟,恰到好處。小時候家里窮,紅豆腐里沒肉,可以用凍米糨子(把糯米蒸熟后曬干)代替,也很好吃,就是油水薄了些。 “哎哎!”妻子抬起頭,沖我嚷。 “什么?”我不解地問。 “哎哎!”她依舊揚起手。阿,原來手袖子搭拉下來了。我連忙走過去,把手袖子挽起。 “呆木頭一個!”妻子不高興的說。 又回到沙發上,我依舊靜觀妻子的忙碌。 “反正也不給我吃……又不要我幫忙。”我沒話找話的說。兩個大人,一人忙,一人閑,又是夜晚,又沒打開電視和網絡,家中顯得越發寂靜。 “呆木頭,打盆滾(熱水)水來給我洗手!”聽語氣,妻子真得有些不高興:也難怪,誰叫我寧愿閑著,不去幫幫手,換誰也會生氣的。我一骨碌站起身,以最快的速度打來一盆滾水放在妻子的身邊。隱隱中,感到妻子的氣息如幾年前爬四層樓似的;臉上有細密的汗珠在閃爍。畢竟身體比她強壯……我更加不安起來。 “我來吧!”我輕聲地說,盡量透出幾分溫柔。 “來什么來,我都搞好了!”妻子利速地把簸箕支好,又洗好雙手,“做紅豆腐是有些早,不過早一點曬好,能帶些給兒子;另外也得帶些給親家,山外什么都有,就是沒有我們山里的特產。” 可不是?去年帶給親家的紅豆腐,他當大饃蒸著吃,并打電話問我:這黑色的饃饃怎么這么硬,這么咸。接了電話,我笑得直不起腰。后來一想,他們沒見過這種東西,我又沒有交代,自然不知道怎么個吃法。紅豆腐屬于地方特產,僅我們大別山區才有,南北東西的人很少知道。 自古以來,它就是我們大別山區農家的一道菜。隆冬時節,我們這里家家戶戶做紅豆腐,有的做一板豆腐的,也有做兩板豆腐的;有做好在簸箕里曬的,也有裝在紗布袋子里曬的,還有裝在豬尿泡里曬的(當然得把豬尿泡弄干凈),曬法不同口味也不同。 這幾年,我們這里的紅豆腐火起來了。走親訪友的要帶回幾個,旅游觀光的要買回幾個,過完年外出的,自然不能空著手,家里所產,又能放(只要偶爾拿出來見見太陽,擱它三月五月不礙事)。聽說街上小飯店里做的四板紅豆腐,叫幾位旅客買光了,店家只得重做。 紅豆腐做好了,妻子也松了口氣。但事情并沒有那么簡單,僅僅見了兩個太陽(晴了兩天),天就變了。天氣預報說:近一個星期沒有晴天,而且氣溫不低。 “完了完了,搞不好這板紅豆腐要丟嘍。”妻子站在陽臺上的簸箕前,頗有幾分傷感。這是她的勞動成果呀,也是準備送給至親和至愛的人的禮物。這鬼天氣! “叫你不要做,就是不信!”我得理不饒人的埋怨起來,“空累一場吧。得隨季節走,沒到做紅豆腐的時候,就是做不得。” 又過了兩天,簸箕里的紅豆腐依舊是潮潮的,還沒泛紅;身子泄泄的,也沒收身;用手摸摸,似乎有幾分黏。這一板紅豆腐是丟定了。妻子下班回來,總要到陽臺上看看,也不說話。 一切順其自然。我們不再談論紅豆腐,白天各自上班;晚飯后,我們依舊散步。沒想到升官、發財,所以我們的生活平靜而又充實。 “燒了什么?”夜里我在電腦房上網,聞到飄進來的油煙味,忙問。 “沒有啊。”好一會兒,妻子才答。 繼續上網,每天瀏覽各大網站的新聞,是我每天的必修課。無論是政治、經濟、軍事、文學等方面,我都喜歡看。看完了,我就玩斗地主游戲,或下幾盤圍棋。一個大活人,總不能呆坐在那什么都不做吧。這也是打發時光的方式。不對勁,還是有油煙子飄過來,氣味還很濃。 “你在燒什么?”晚飯早吃過,散步回來也有不短的時間了。我不解地大聲問。 妻子沒再搭理。廳屋里的電視沒開,也聽不出什么響動,一切都靜靜的。油煙子味依舊彌漫。我沒等斗地主結束,就起身出了電腦房,看看這油煙子究竟從哪里來的。 看到我,妻子哈哈笑起來。“怎么樣?這點子叫我想出來了吧!” 有些莫名其妙,我定睛一看:原來妻子用電取暖器烘烤紅豆腐,哎呀,真虧想得出。紅豆腐整齊地擺在電取暖器上,熱氣騰騰,并伴著油煙子味。真是個辦法,要是能把紅豆腐里的水分烘烤出來,這板紅豆腐或許丟不掉。不是怕損失那幾百元錢,而是勞心費力的叫人……我把窗子打開,讓油煙子味往室外飄。 “好!這辦法好!”我也沖著妻子笑,很快又回到電腦房繼續上網。不知道妻子陪伴紅豆腐到夜里幾點,但我是按時休息的。 第二天是雙休日,我按照妻子的做法,繼續烘烤紅豆腐。過后,又烘烤了一個半天。紅豆腐真正得紅了,身子也變硬了,也聞出了它那誘人的香味兒。紅豆腐終于保住了。 妻子很是高興。當熟人問起那板紅豆腐丟沒丟時(附近的人知道妻子提早做了紅豆腐),她總不厭其煩的道出自己的絕妙招數來。面對我,妻子更是得意洋洋說:“怎么樣,壞不掉吧。這紅豆腐一點也不差,可以拿它送親家,送兒子的!” “是的,還是你厲害。”妻子來了勁,我也跟著說,其實這哪是紅豆腐啊,分明是妻子的一片赤忱!

其他熱門新知02

流浪在這座城市本身就有一種無奈,如今卻身在這里,張根有種難言的苦楚與悔恨。 “今天中秋節,每人兩個月餅加一個蘋果。今晚八點會安排大家給家里打一個電話,每人限時五分鐘。”獄警打開了牢門大聲喊著。 張根從獄警手里接過了中秋節“禮品”,分外沉重,這是他第四次接過了這種禮品,還好,他算了一下,他再接過一次就可以回家陪父母過節了。一次故意傷害罪被判處有期徒刑五年,這是他不愿提起的傷痛,值得安慰的是他所在的監室有一個小窗子,十五夜他可以看到圓圓的月亮。 八點二十六分,張根拿起了電話撥通了家里的電話,電話那端是他的母親王翠。 “根兒,在那里還好嗎,有沒有受到欺負,今天的中秋節怎么過的?”還沒等張根叫聲“媽”,王翠就已經迫不及待地問寒問暖了。 “媽,我在這挺好的,發了月餅發了水果,還有電視節目看,好著呢,算是吃上國庫糧了,哈哈。”張根故意表現出了快樂的一面,想努力打消母親的擔憂。 “孩子,媽知道你那里不會好到哪去的,你也別安慰媽了,都是媽不好,都是媽太著急。” “媽,那件事都過去了你就不要再提了,我在里面真的挺不錯的。你之前不是一直罵我做事不冷靜、沒頭腦嘛,在這里的兩年我也正好清靜清靜,出去了再好好干一番大事業,孝敬你和爸爸。”張根說著說著眼淚就流了下來,他強忍著不讓自己的聲音哽咽,他知道母親再也承受不了。 張根說到最后本想讓他的爸爸接電話,可是欲言又止,出了這件事以來父親一直不理解他、不原諒他,就算在這之前,他也沒看中自己的孩子,認為是孩子太任性無能。 五分鐘的時間到了,張根還不舍得掛掉電話,在獄警強制其掛掉電話的瞬間他大聲的喊:“媽,你和爸不要擔心我,保重自己的身體。” 因為掛電話的時間晚了一小會兒,張根被獄警狠狠地批評了,此時的他根本聽不進這些話。回到監室,月正圓得過分,皎潔的月光傾瀉在這間小屋子里,更加清冷。 張根坐在床上閉上了眼睛,又浮現出了那個女人的容貌。兩年前,他和蕭蘭同在一家工廠的同一個車間,此時的蕭蘭二十有三,小張根六歲,正直爛漫好時光,性格平和、皮膚白皙、待人和善,卻被最近的一次失戀折磨得憔悴不堪。 失戀后的蕭蘭無心上工,常常出錯,面對領導的批評也已麻木。張根逐漸地擔負起了蕭蘭的一些工作,但是對領導說仍是蕭蘭獨立完成的,如此一來就幫了蕭蘭一把,讓她不至于被開除。 很快,蕭蘭從陰影中走了出來,工作上也已恢復到之前的狀態。此時的她沒有忘記前段時間張根的幫助,遂安排了時間款待張根。倆人買了酒菜回到了蕭蘭的住處,酒越喝越大,話越說越盡興,兩個人發現他們之間有很多同樣的經歷,迷糊間卻發生了關系。 早上醒來,蕭蘭看到眼前的景象立馬大喊要報警,這令張根著實摸不著頭腦,他也解釋不清昨晚發生的一切。此時的蕭蘭漸漸地想起了一些昨晚的事,也怨自己太過于沖動。 “你走吧,昨晚發生的事不要告訴任何人,我和你也沒有一點關系,工作正常干就是,趕緊離開我這里。”蕭蘭頭還是有點痛,說完后蒙著被子哭了起來。 張根也不好再說什么,穿起衣服就走了。日子一天一天正常地過著,那晚的事情仿佛真的已經過去了。 二十九歲,早該到了談婚論嫁的年紀,可張根一直沒把這件事放在心上,或者說他還沒遇到一個自己愛的人。 對于只有這么一個兒子的王翠心里早已為兒子的婚事著急了幾年時間了,看著身邊別人的孩子都結婚生子了,自己的兒子還單著,她的心里比什么都難受。她曾旁敲側擊地讓兒子盡快找個心愛的人,她也可以找個媒人,可兒子的不著急讓她打消了所以念頭。 自從和蕭蘭發生了關系,每天上班張根都覺得尷尬,他是不是地偷偷瞄兩眼蕭蘭,他很想知道她此時心里的感受與想法。然而,蕭蘭并沒有表現出異樣,這讓張根心里的好奇愈發嚴重,這種好奇在張根心里發了芽,變無法阻止其生長。 “下班后我想和你聊聊,如果你有時間的話。”張根羞答答地站在蕭蘭面前。 “等有時間再說吧。”蕭蘭臉上依舊有笑容,還是之前的樣子,張根更是猜不透。 此后的每一天張根開始留意這個女人,留意她的一舉一動,甚至到了病態的地步,或許是好奇的心里作祟,可是可怕的是他發現自己漸漸喜歡上了她,而她仍舊對自己不冷不熱。 “下班后我有話對你說,就在廠子東面的小胡同里吧,三分鐘就足夠了,希望你快一些過來。”此時的蕭蘭一臉嚴肅,沒有了往日的微笑。 “好,我馬上過去。”張根有些激動,又要獨處,他希望把所有對他愛慕的話都講出來。 “你最好不要和我一起走過去,還是我先過去,你稍后再過去吧,免得人家亂講。”蕭蘭說完轉身就走了。 張根到的時候蕭蘭正依靠在墻上,長發披肩,在夕陽的映照下泛著淡淡的紅色,她低著頭。 “我……”,張根剛要張嘴,卻被蕭蘭打住。 “你今天不需要講任何話,我說著你聽著就這么簡單。我懷孕了,昨晚我自己拿驗孕紙驗出來的,肯定是那晚造成的,現在這種情況你自己回去好好想一想,想好了告訴我怎么辦好了。行了,要說的話就這么些,你趕緊回去想想辦法吧。”蕭蘭說完就離開了,絲毫沒給張根表白的機會,而此時的他正被蕭蘭剛才的那番話撞擊得昏頭暈腦,說不出高興、說不出痛楚,只是覺得來得太突然。 張根回到宿舍翻來覆去睡不著,他將這事告訴了舍友。 “你傻啊,你也不想想你多大了,現在有了孩子就讓他生下來啊。她人也不錯,現在結不了婚的話生完孩子再結嘛。”張根想了想,他也不舍得將那個孩子流掉,但是蕭蘭會不會同意呢? 王翠時不時電話催著張根早點結婚,張根一時沒忍住就把他和蕭蘭的事情告訴了母親。 最近幾天,張根沒見到蕭蘭來上班,他問了問其他人說是請了幾天假。四天后,蕭蘭又上班了。下午,張根約了蕭蘭,還是那個胡同。 “我想好了,孩子留著吧,流掉了我于心不忍。”張根很想拉著蕭蘭的手,他知道自己身上有一份責任。 “晚了,我流掉了。”說出這句話時蕭蘭的淡定讓張根有些驚訝。 “哦,那也沒什么關系,你也很為難不是?”張根一時間不知道該說什么好。 “說完了嗎?孩子我也流了,事情就這么過去吧,不要再說什么了,還是老樣子,什么也沒發生。”這句話讓張根突然間感覺到她的心理和年齡很不相符。 “可是……可是我已經喜歡上你了。”張根終于說出了心里的話。 “哦,那就喜歡吧!”蕭蘭一如既往地淡定,這淡定讓張根不知所措。 沒多久張根發現蕭蘭又戀愛了,此時的他只好安慰自己:“別妄想了,她比你小整整6歲,年齡在這,無可逾越,放棄吧。” 可是張根終究是喜歡蕭蘭的,他自己欺騙不了自己,仍舊注意著蕭蘭的一言一行。 王翠打來電話,她還在為自己的孫女或者孫子擔心著,她盼望著張根能早點結婚有孩子,畢竟孩子已經近30歲了。 “你和蕭蘭現在怎么樣了,她還好嗎,你可讓她注意點身體,懷孕期間尤其注意。”王翠顯出了作為一個婆婆的關心,更加關心的是兒媳婦肚子里的孩子。 “媽,我和她都挺好的,你不用擔心,我會照顧好她的。”張根這次忍住沒跟母親講他們之間的事。 “哦,那就好,有時間我就進城去看你們。” “你還是別來了,等有時間我帶著她一起回去吧,那樣你和爸都能見著,咱們也團圓一次。”張根說著說著流了淚,在這座城市,他像個流浪的孩子,其中的酸甜苦辣他最清楚。 蕭蘭依舊和新男友打得火熱,也常常在廠子門口表現出親昵,張根看在眼里氣在心里。他曾幾次約蕭蘭出去吃頓飯都被拒絕了,索性再也不搭理蕭蘭。 此時的蕭蘭完全沉寂在愛河中,她忽略了身邊的所有人,連上次的墮胎事件也拋之腦后。而張根卻無時無刻不在注意她,甚至是背后保護她。 蕭蘭的命運像是無數電影與電視劇里的故事,男友在一個下午向她提出了分手。蕭蘭沒有哭,淡定地吃飯、淡定地上班、淡定地游玩,她見慣了這種無稽的感情。 可是這終究是一陣痛,再沉默了五天之后,內心積壓的怨恨、苦痛終于爆發了出來,在工作的休息間,蕭蘭一個人撕心裂肺地哭著,門反鎖著,張根站在門外,聽著里面的哭聲,心里像是有一萬條蟲來回游動。 蕭蘭的哭聲漸漸停止,仍在不時抽泣,門開了,蕭蘭看到了眼前的張根,此時的她緊緊地抱住了張根。 張根和蕭蘭住到了一起,這是張根在之前想都不敢想的事,相差6年的距離,在此時仿佛一下縮為零。 感情就這樣平淡無奇地繼續著,沒多久蕭蘭又懷孕了,此時的張根沉浸在幸福中,一切都走上了正軌,對父母也有個交代了,他對蕭蘭更加地呵護,工作也更加努力,他想自己這輩子沒什么出息,至少得讓孩子有個好的環境。 張根仍舊沒帶著蕭蘭見自己的父母,只是電話中讓蕭蘭和自己的父母說過幾句。在父母眼中,蕭蘭雖比自己的兒子小6歲,但性格顯出了沉穩的一面,他們認為這個兒媳婦還是不錯的。 可是,張根和他的父母都忽視了一點,過于沉穩的人真正不正常起來是讓人摸不著頭腦的。 “我把孩子流掉了,沒什么原因,你也不用問我,我就是不想要那個孩子。”一個下午蕭蘭告訴張根,此時的張根正坐在桌前等著蕭蘭吃晚飯,她出去一天了,想的是回到家能讓她吃上一頓熱飯。聽到這句話張根徹底地崩潰了,眼前這個女人心怎么會那么狠,他一時間不知道要怎么罵她,把桌子掀翻在地,關上臥室房門一個人喝起了酒。 蕭蘭看著臥室也不能進去,就走了出去,此時她新交的男友正在門口等著她,載著她揚長而去。 張根越想越氣,他想不明白天底下怎么會有這種女人,這讓他怎么在父母面前交代,怎么在朋友們面前做人。張根完全失去了理智,他只想找到蕭蘭把這件事問明白,就算死也要死得明明白白。 蕭蘭一連三天沒有回來,張根也連續三天沒有上班,他準備好了一瓶硫酸,總之蕭蘭還會回來。 蕭蘭回來收拾東西,此時的張根憔悴不堪,他看到蕭蘭瞬間又精神了起來。 “為什么,可以告訴我為什么嗎?”張根拉著蕭蘭的胳膊,生怕她逃走。 “沒為什么,我當初甚至可以告你強奸,沒告你就已經是便宜你了,你也別妄想,我們不適合,我更不會愛上你。” “我對你那么癡心,你怎么就一點同情心沒有,你讓我做什么我都可以做,求你別離開我好嗎?” “我跟你說張根,咱倆這輩子在一起過日子你想都甭想,根本不可能的事。” 聽到這句話,張根“砰”地一聲跪在了地上,蕭蘭看此情景只是冷冷地笑了笑說:“這是我見過的電視劇上的情節,你別跟我整這一套。放開我,不然我現在就報警。” 張根的憤怒已經達到了頂峰,他抄起地上的硫酸就潑到了蕭蘭的臉上。 想到這些的時候,張根看了看窗外的月亮,這個十五夜,月亮依舊是那么亮那么圓,幾年的牢獄已經使他看淡了男歡女愛,感情也更加強求不起,只是婚還是要結,不要再盲目罷了。 張根吃完了獄警分發的月餅,想到了媽媽自己制作的月餅,此時的他多么想再回到從前,重走那一頓困惑盲目的路,而這五年,終究是被偷走了。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親子景點室內》 零食種類多輕鬆夾的狗狗龍抓娃娃親子遊樂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862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