夾娃娃機盛行好幾年了耶,現在機臺產品五花八門,越來越好玩耶,而且走在路上隨隨便便就會遇到個好幾間,無聊抓個幾次也很療癒,抓中還莫名很嗨

現在連我家附近都新增了一間娃娃機狗狗龍

根本成為我的娛樂天地了

而且它很明亮很大間又有冷氣、廁所,在這邊給他打發一整個下午也根本沒毛病耶
我一個禮拜大概來4-5天
每天下班吃飽散散步就自動散到這裡了

不得不說真的很好夾,根本超佛機臺,隨便抓一下都會中,而且晚上很多夾友,邊夾還可以邊欣賞一堆高手神奇夾法,完全免費教學耶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輪回的世紀,總會不經意間想起你;偶爾漆黑的夜色,會在夜色中突然顯現你的面容,淚蹣跚而落,歲月賦予我點點滴滴的傷痕。 看著過往的人群,我常常會把對比的目光輕輕落下,而后獨自彷惶,發呆,世界漸漸的模糊,而心卻慢慢清晰。你走之后,我忘記了答應過你不再哭泣卻愛上了流淚,在我自己的世界里。 靜靜的合上課本,給自己一個緩沖的時間,然后繼續前行不再留戀有你的風景,我想會有另外一個人陪在你身邊,比我更懂你也比我更愛你。而我會忘了流年忘了所有我們的誓言,從此不再貪戀你回到我身邊。 年華帶走了淚痕也帶走了屬于我們的昨天。

其他熱門新知02

時間總會讓深的東西越來越深,讓淺的東西越來越淺,時間的腳步是我們永遠跟不上的距離,錯過了日出可以等待,錯過了美景可以再來,錯過的感覺不復存在。。。人總是在變,守住一個承諾,卻守不住一顆善變的心,我只希望在這多變的世界,守住一個不變的我,在幾次糾結之后,最終選擇了離開,選擇了無奈的放棄,或許這不是誰的錯,而只是一個無可奈何的故事,愛上一個人,或一個事物的時候,我們時常不知道理由,所以當他悄悄改變的時候,實際上我們也不需要追問緣由,因為我們都不想把過去撕扯的粉碎,不想有后悔,不想有埋怨,那一份美好藏在心底最美。。。 當我們選擇放手的那一刻,也許很痛苦,也許會哭,也許會說:我就不該讓他出現在我的世界里,其實心里有個可以惦記的人,何嘗不是一種幸福呢,夢雖不夠漫長,但我們仍需要夢想,情總讓我們受傷,但還是念念不忘,雨下的再漂亮,但我們仍喜歡陽光,有的人,有些事不需要想起,因為從不曾忘記。。。 愛的時候,就不應該讓愛成為一種負擔。不要去計算什么付出,什么回報,愛,本身是不應該要回報的。。。原來握在手里的,不一定就是我們真正擁有的;我們所擁有的,也不一定就是真正銘刻在心的。。。 人生很多時候需要自覺的放棄,明白的人懂得放棄,真情的人懂得犧牲,幸福的人懂得超脫,愛與不愛都是讓人幸福的事,不要讓這些變成痛苦,不要計較對與錯,因為愛一個人,只是一種感覺,有愛的日子里是快樂的,有緣在一起日子里也是快樂,有過快樂有過愛,還要奢求什么?愛不一定要永遠。曾經擁有的,也許會是你一生最美好的回憶。愛過知情重,醉過知酒濃。關于愛的記憶,應該好好收藏。。。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遊樂園半日遊行程推薦》 台南親子樂園雨天備案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862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