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達50臺娃娃機夾好夾滿!狗狗龍娃娃機店是近期最夯的主題遊樂園,有別於一般的娃娃機,這裡不只有各式的零食可以夾取,飲料、日用品及玩偶也都不能錯過,現場還會有許多工作人員幫忙擺位,就算是新手也可以裝好裝滿,絕對會玩到不想回家,擇日不如撞日快相約朋友們一起來歡樂啦!

只要來店夾取商品塞滿小拉車,於個人FB頁面或IG限時動態拍照打卡,就可以抽獎,抽獎機都是超大好禮直接送!(一車一個、兩車兩個…以此類推、需於當日兌換完畢,離場恕不累積)

有別於一般的夾娃娃機,狗狗龍娃娃機店是有提供服務臺的,不管是夾娃娃的過程遇到任何問題,還是想要將夾來的飲料、零食、玩偶換口味或是圖案都可以告知服務臺,請他們幫忙更換。

還有超級乾淨的廁所,這裡真的超適合像我這種夾到不想走的人,夾好夾滿還有衛生又乾淨的廁所可以使用,真的離不開這裡了
怎麼夾都是一堆戰利品,超開心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什么是奇葩?奇葩是一朵花,一朵獨特的花。 只為奇葩一樣的生活,堅守那一份執著,拼搏,漂泊。這句話最早是寫在我的好朋友的校服后面的。那時候校服比較單調,作為學生愛美的我們經常在校服上畫畫刻字。當我搶來她的校服時,心里不由然的冒出了這句話,就立刻寫在她的校服上了。雖然她很生氣,但拿我沒一點辦法,只能無奈的接受。 她是個奇葩,她好像跟誰都很聊得來,不管認識不認識都能湊個熱鬧。她臉皮厚,她從不在乎別人說她什么,只是一笑而過。她很會笑,在別人眼里她不會哭,可有誰知道在背地里她流了多少淚。她長得很一般,她沒有其他女孩美麗的外表,但也沒有外表下面的勾心斗角。 她好二,在你正熟睡在課桌上時,她總是像個寵物一樣把你撓醒。她就是個寵物狗,只要看到她那傻傻裝萌的臉,不管多大火氣都會煙消云散。她的外號是奇葩、二貨、二二、627…還有個可能是初中的外號叫白菜。不知不覺中發現我貌似喜歡上了這個奇葩,不知從什么時候開始的,也許是某一瞬間,也許喜歡就是一瞬間的事情。 那時候,有你真的很好,那時候,你好二,二到不可理喻。你整天嘻嘻哈哈的鬧個不停,總是把我氣得半死,打你又不忍心,不打你你又折騰的不行,簡直對你無可奈何。你常常給我寫紙條,你的每張字條我都會保留著,漸漸我也被你帶動著給你寫一些心里話,那些話只有你會知道,也只有你才能讓我說出口。后來我們戀愛了,我不知道哪來的勇氣跟你表白,幸運的是你答應了。 那時候我是真的全心全意想和你在一起,為了你可以拋棄一切,甚至是把整個心都想給你。那時候你就是我的全部,你要是不開心,我感覺整個人都不好了,我想盡一切辦法讓你開心,可貌似從來就沒把你哄開心過。那時候我真的很傻,別人都能讓你開心,而我總是讓你難過。于是各種毛病都出來了,漸漸地我們誰也不理誰,后來我們分手了,再后來你有男朋友了,如今我一個人。 我們很平淡,時而聊聊QQ,時而打個電話。戀愛可以說是走到了盡頭,回憶卻深深的刻在心頭。忘不了你我寫過的信,忘不了第一次看過的電影,更忘不了你我的承諾。仿佛是昨天,那時我們熱血青春,如今我們行如陌生。因為你,我習慣了晚睡,習慣了黑夜里帶著耳機聽著音樂,習慣了一個人偷偷的寫寫東西。 當你為了男友刪掉我QQ時,瞬間心碎了,碎的玻璃渣子都找不到。我刻意讓自己不走進你的生活,不會再讓你們因為我而吵架,就這樣斷了線。不管你和誰在一起,只要你過得好,我就知足了。你要記住,你身邊永遠都會有我在。這次是真正的真心的祝福你:希望你和他幸福。 奇葩也是一朵花,一朵獨特的花。她的花香迷醉著你,使你只為她一樣的生活。 ——至曾經最深愛的你627。

其他熱門新知02

生活給予我們滔天的海浪就是要我們成為勇敢的水手,乘風破萬里浪,實現夢想。——題記 寒風襲來,小路兩旁的梧桐葉兒飄飄然,似蝴蝶撲閃的翅膀飛過我熱忱的心海。我放慢腳步,輕輕地穿過落葉鋪成的林蔭道,心中油然而生的不是對韶華易逝的慨嘆而是對生命的敬畏。生命,歷經艱難歲月的雕琢才會更充盈;不向逆境低頭,勇往直前才能等到金色夢想實現的那一天。 我出身在一個貧寒的農村家庭,在我六歲的時候父母為了維持生計外出打工,我跟著奶奶撿破爛長大。上初一時開始照顧只有四歲的弟弟以及患病的奶奶。后來在老師的關心和同學的幫助下,以及我對大學的憧憬和向往,我全力以赴,拼命的學習。 功夫不負有心人,我順利進入高中。面對從死神手里掙脫的母親和即將離婚的父母,我又掙扎著把高三讀完。高考落榜的我面臨著打工和復讀兩個選擇,我想到了過去的寒窗苦讀挑燈夜戰,想到了老師和親人對我的希望,回憶起同學對我的幫助,我決定去復讀。 我告訴自己:“我一定要上大學,以后掙錢了供我弟弟上大學。如果我無法改變家的變局,我相信我有能力讓父母都可以安享晚年。”人生山一程水一程,總會有高低不平。不是沒有憂傷,是我們學會了堅強,不是沒有挫折,是我們學會了面對。 復讀那一年走的太艱難,每一步都讓我刻骨銘心。每天埋頭做題,有時覺得吃飯都是一種奢侈。累了倦了就告訴自己:“我離大學越來越近了,我要成為一名優秀的老師,我不是一個人在奮斗,我還為未來的學生奮斗,一定要堅持到底。” 這個世界誰為誰活著都不全是為了自己而活著,因為有一份牽掛和責任。憑借著頑強的毅力和堅定的信念,我成功的進入了自己夢寐以求的大學。我的弟弟也以優異的成績進入了縣城里的一所寄宿制學校并通過考核進入了實驗班。 但是最讓我們姐弟倆開心的事就是父母的關系開始緩和。走過的路,當初無論多么的艱難,只有當我們堅持下來的時候,曾經刻骨銘心的疼痛才教會你如何去堅強,去堅持自己的理想,去為未來打拼,去見證奇跡。 進入大學,我和弟弟的學費以及生活費成了全家人的困擾,父親全身又患了牛皮癬花了很多錢治療病情都沒有好轉,母親身體又差,手指傷殘無法干重活,但是父母仍然拼命的加班掙錢。 年過八旬的爺爺奶奶為了省錢,他們撿柴草拾破爛以補貼家用。我知道大學不是供我游樂放松的地方,我必須勤儉節約,好好學習同時積極參加各種校園活動來鍛煉自己,提升自己的專業素質,提升自己的綜合實力,積極向黨組織靠攏,盡快讓自己成長起來,去承擔自己需要承擔的責任。 我不敢懈怠,每天都會規劃好自己一天的學習任務,看大量的課外書來拓展自己的視野,通過寫日記的方式時刻反省自己,不斷地克服自己的弱點,培養自己的強項。同時激勵身邊的朋友珍惜時間,努力學習,為自己的未來投資。 我常常打電話給家人,因為有些東西一旦失去就無法重新擁有,雖然生活艱難,但是我們都懷著希望和感恩的心去生活。我明白每一場經歷都是生活的積累,每一次坎坷都是生命的歷練。唯有空白的人生,才會與磨難絕緣;唯有豐富的人生,才不會排斥與磨難同行。 通過不斷地努力,我拿到了國家心理咨詢師三級證書,順利通過大學生英語四級考試,獲得校級“三好學生”榮譽稱號,進入我校第三屆卓越教師實驗班等。在綜合測評中我名列前茅,獲得國家勵志獎學金和校一等獎獎學金,這無疑為父母減輕了很大的債務壓力。 當我告知父母的時候,母親哽咽著說:“學校真好,國家真好。你一定要好好學習要對得起你拿到的獎學金。”我答應母親一定會再接再厲,不辜負國家的資助,老師的教誨和同學的支持。 當我拿到獎學金的時候我熱淚盈眶,我按計劃來使用自己的生活費,省下來的錢留到下學期,這樣父母就不用為我下學期的生活費發愁了。我也不用花時間去做學生兼職,我可以省出更多的時間去看書學習。春暖花開,打開心靈之窗,走過陰霾,只要明天的太陽還會升起,生命就會在陽光中盛開。 年輕的朋友們,讓過去的過去,讓我們用自己的雙手開拓屬于自己的未來,一路同行,自強不息。我想如果我是一只在知識的海洋里航行的小船,目標是美麗的彼岸,那么老師是為我指引方向的的燈塔,而國家的助學政策就是助我實現夢想的風帆,我愿乘風破萬里浪,為夢想起航。 (原創作者:雪底蒼松)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親子景點半日景點》 生活用品也可以夾?狗狗龍抓娃娃親子樂園太好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862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