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南最新景點在這裡!!

超紅的娃娃機店有人來過了嗎!?這次趁著來臺南旅遊,特地來「狗狗龍」朝聖一下

聽說這間娃娃機店很狂,整間店滿滿的餅乾零食、生活用品、寵物點心任你夾,而且店員會一直持續補貨,不怕夾不到喔!快來看看全臺最好出娃娃機店!Go!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網路上看到有人分享推車,可以放夾到的餅乾,也可以放隨身物品,超好夾就算了

晚上人超多,娃娃機也很多,看到店員隨時都在補貨,完全不用怕沒東西夾

 

其他熱門新知01

終于等到了這個春天的第一場雨。三月春雨潤相思,三月的春雨,滋潤了多少紅塵中的相遇,潮濕了多少戀人的相思。   春雨瀟瀟,無聲無息,飄飄渺渺。透過一簾雨絲,我在尋找,在尋找雨中的你。纏綿的雨絲,猶如不斷線的思念,一縷縷,一串串,連接著天涯的我們。仿佛,我已感覺到你身上被春雨潤澤的氣息,潮潤于心,脈脈相融。   今夜的春雨,好纏綿,好多情。細雨中的豪邁,盡情的抒發著你的詩魂;我柔聲低吟,唱出我們無盡的纏綿。淡淡的思念靜靜地流淌在每一串雨絲中。往事經過的地方,美麗而惆悵,就像滴滴雨露,串串雨絲觸動了我深藏心底的愛,潮濕了我悄悄流淚的臉頰。溫暖的背影,多情的目光,是否還和從前一樣。我的心還能否飄向你的春天。今夜,如果你那里也下雨了,請一定要捧一些在掌心。因為那是我們今生最美麗的相遇。   一江春水情不盡,我夢繞魂牽,掀起了淡淡的紅嫣。仿佛看見你的笑顏,猶如一朝春露萬花開,美麗無限。雨的纏綿,訴我一片相思。那歸雁,那纏綿滾滾潤入我心田,如彩霞流過眼前,滿懷都是春天。   蒙蒙細雨像煙霧,像薄紗一樣籠罩著大地,給大地呈現出如詩如畫的景象。我迫不及待的打開窗子,感受一下春雨的氣息。可是,我飄雨的心窗卻不敢打開。漫長的等待充滿著無耐,仿佛是躲不過的陰霾。等待就像站在雨中,容易受風寒,所以我只能用回憶來取暖。我們的愛,如單薄的雨傘,撐不住綿綿密密的孤單。不知該不該帶著思念再為你徘徊,還是帶著回憶無奈的走開……   “春雨洗塵埃,一片清新好風光。”一場春雨,潮濕了小草,潮濕了樹木,潮濕了整個春天。你知道嗎?它的纏綿,也潮濕了伊人的相思。

其他熱門新知02

花開兩朵,各表一枝。其實這兩朵花,原本應該是開在一個花盆里的并蒂花,可是命運卻讓他們天各一方,分別在繁華的大都市和偏僻的山野展示著自己的美艷與芬芳。這個結局,讓我始料未及,既讓我惋惜,又讓我贊嘆。 事情還得從頭說起。時間:1964年;地點:西安南郊某村;主人公:男,劉清安,22歲;女,王玉賢,20歲。一場轟轟烈烈的社教運動正在這里展開,我作為工作組的文秘,和組員們一起經過“訪貧問苦、扎根串連”,確定了這兩個人為培養苗子。他們家庭出身好,又都是高中畢業,經過考驗,一個當了黨支部書記,一個當了團支部書記。這就是我說的兩朵鮮花。 這兩人都是俊才,不但才華過人,而且長相出眾。 劉清安,身高1.75米,膚色深黃,就似這一帶肥沃的黃土地。干起活來精巧干練,無人不夸。那年麥收時節,他一人一天割過一畝半麥子,且茬低麥凈,捆扎有致,老人們說“割得這樣凈又這樣快的,人老幾輩從未見過”。當了書記倒像天生的當家人,處事穩妥,公道正派,而且井井有條。工作組長老茍高興地說:“根紅苗正,大有前程啊!” 再說王玉賢,膚色白皙,身材苗條,活像電影演員。遇事有主見,性情又溫柔,在村里年輕人中可謂出類拔萃。每當村里有什么活動,總有幾十個青年男女圍繞在她身邊,形影不離。甚至有的姑娘每晚都往她家里跑,姑娘的母親整天嘟囔著:“你們看看,她們都把魂丟在了玉賢那里了!” 可是讓我把他們兩個連在一起的,卻是因為一個戲劇節目。 麥收一畢,場光地凈。公社要舉辦一次文藝匯演,工作組要我編一個節目參加演出。我以村里會計兩口子為原型,寫了一對夫婦對社教由反對到積極參加的短劇。確定由玉賢出演妻子,可是丈夫一角未找到合適人選。大家遍尋全隊青年,最后還是把眼光落在了清安身上。可清安很少參加文娛活動,死活不愿意。經過導演老錢的軟磨硬泡,并作表演示范,才勉強接受。 最后演出還是成功的,丈夫由一個落后的貧苦農民成為一位貧協主席,妻子在幫助丈夫轉變思想中表現出了驚人的智慧和機敏。玉賢出演妻子的一段快板很長時間為大家所傳頌,其中的四句是:“貧下中農的肩,好像鐵板板,肩挑千斤腰不彎,真是咱隊的鐵旗桿。”節目獲得了二等獎。 演出歸來的第二天,茍組長在工作組會上幽默地對我說:“我看你可以當一回紅娘了。”我不明白,他笑著說:“你那個節目不是已經把他們兩個拉在一起了嗎?”我恍然大悟:“真的,好一段上天造地設的美姻緣。”于是,我這個“紅娘”出場了,馬到成功,劉清安早有此意,王玉賢略有羞澀,還是點頭同意了。 臨近國慶時,工作組任務完成,正要卷包離村時,上級臨時又交代一個任務,挑選兩個社教積極分子參加下一期社教工作隊,條件是政治背景好,文化層次高,工作表現積極。我們經過反復考慮,覺得只有清安、玉賢兩人最合適。 可是報上去之后,領導認為清安不能走,這關系著社教成果的鞏固問題。最后決定由玉賢和另一位女青年參加。當時大家都知道,這些參加工作隊的積極分子,一旦社教結束多數都將被吸收為國家干部。此時,村上人都為清安擔憂:玉賢走了以后,他們的婚約還會維持嗎?可是清安似乎并不在乎,還是高高興興地為玉賢送行,玉賢也深情地表示,自己一定不會變心,讓清安等著她。 剛剛送走玉賢,我隨后也就回到了數百公里以外的原單位上班。對于清安和玉賢以后的事,也再無暇過問了。 直到新世紀初,我退休之后整理過去的日記時,方才想起我曾經牽線的那段姻緣。經過多方打聽,我得知玉賢被吸收為干部以后,先是在某鄉鎮工作,后調到一個山區縣當縣婦聯主席,最后擔任了縣人大副主任,工作干得風生水起。我打電話給她,她半天才想起了我這個闊別近四十年的老“紅娘”,對我當年的關照千恩萬謝。我問“清安情況怎樣?”她說:“挺好的,他在家鄉的鎮上當書記,剛退二線。”我說:“你們還是兩地分居啊!” 玉賢半天沒有說話,經我再三追問,她才喃喃地說:“我們沒有結婚。”我問:“為什么?”她說:“一言難盡。打前年起我也退居二線,一天無事可做,閑下來回憶過去那一段經歷,寫了一篇隨筆。等幾天我寄給你,你看后就知道了。”又過了兩周,我才收到她的一個打印件,有2500字,題目是《愛情的韻律》。我看后,一種異樣的心情涌上心頭,很長時間沒有回過神來。 “我們兩個都是好人,但好人都可以成為夫妻嗎?”文章一開頭是這樣說的。接著敘述了一個化名為“春”的男青年和一個化名為“秋”的女青年由相戀到分離的過程,我知道影射的就是她和清安。他們在村里一起勞動,一起工作,產生了感情。 后來“秋”被錄用為國家干部,調到異縣擔任縣婦聯主任,而“春”仍在村里擔任黨支部書記。兩人都經受著離別之苦,“秋”也曾經多次要求調回原籍,一來那時大城市根本進不去,二來她本人又是縣級干部選拔對象,組織也不愿意放她走。可“春”卻接二連三地來信催促,逼她調動,逼她結婚,而且不聽她解釋,言語越來越尖刻,說她變了心,看不起鄉下人。 在長期的等待中,“秋”極度苦悶,一個接一個地做夢。一會兒夢到兩個結了婚,生活甜蜜,但有了小孩以后,為照顧家務忙得不可開交,“春”卻像農村大老爺們那樣,躺在床上吆三喝四,搞得她天天遲到,被撤銷了婦聯主任職務;一會兒夢見周圍的同事都在嘲笑她,說只見過男干部娶鄉下女人,沒見過女干部找了個農民丈夫。 一些朋友也勸她:兩個人工作環境變了,生活習慣也變了,就是結了婚調到一起,能生活得好嗎?如果為照顧家庭需要犧牲一方怎么辦?犧牲他你于心不忍,犧牲自己你心又何甘!下決心分開吧,分比合好。在極端痛苦的情況下,她試著給“春”寫了一封信,委婉地表達了這意思,想聽聽他的意見。 沒有想到“春”勃然大怒,立即回信宣布與她斷交,說“你走你的陽關道,我過我的獨木橋”。不久以后,她就聽村里人說,“春”已同一個回鄉女青年結了婚,并發話說:“一個婦聯主任有什么了不起,我要在三五年之內干出來個樣子,讓她個看看。”她意識到這個結局責任在自己,“覆水難收”,無奈之下給“春”寫了一封長信,表達了心中的懺悔,并祝愿他幸福。又過了兩年,她才和縣上的一個中層干部成為知音并組成了家庭。這時她已經28歲。 文章敘述了“秋”對事情發展與結局的反思:行進中的愛情,難道只有一往無前,不能出現逆轉嗎?愛情猶如兩人合奏的一支優美樂曲,當合奏韻律的音高、時值、音量出現散亂、扭曲甚至撕裂不和諧時,是繼續演奏下去,還是改弦更張、重新組合呢? 按照傳統觀念,愛情自然要堅貞專一,兩個戀人是應當結婚,“鸞鳳和鳴”的。但舊時代戀人變心的都是男人,那叫“陳世美”。她問自己:難道我就是當代的女“陳世美”嗎?她知道,村里不少人就是這樣說她的。可是,按照辯證法的觀點,一切都在變,難道愛情就不能變嗎?既然兩個人已經生活在完全不同的環境里,一個在大都市,一個在山區小縣,兩人興趣愛好都發生了變化,難道就不能改弦易轍、重新開始嗎? 最后文章說,兩個戀人是中途分好還是合好,要看結局。實踐證明,“春”與“秋”分開后,兩個家庭都生活得很幸福。“春”結婚后甩開膀子大干一場,由村支部書記被錄用為副鎮長,而后成為黨委副書記、書記,一個兒子畢業于北大,成為國家金融界的高管;“秋”升為副縣級領導,夫妻和諧,一個女兒已讀完碩士研究生。如果當時兩人結婚,“秋”一天忙于工作,“春”甘于做“家庭婦男”,會有這樣的結局嗎? 愛情的韻律一波三折,終于由舊的不和諧走上新的和諧。事情過去了二十九年,“秋”也由苦悶、糾結和懺悔,變得釋懷了。她開始相信那時一些朋友的勸告:放手沒錯,“分比合好”。文章結尾引用了從網上抄來的兩句詩: “當你面前那扇窗戶關上時, 請不要驚慌; 轉個身另一扇門開了, 從這里可以通向另一個世界。” 讀完這篇隨筆,我陷入沉思:“王玉賢走過的這條路對嗎?”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親子館推薦一日遊》 寒暑假親子樂園旅遊最佳室內景點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862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