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邊超多愛夾娃娃機的朋友,害得我現在愛上這個娛樂,看到娃娃機都會手癢,今天碰巧在安和路上看到一間狗狗龍娃娃機,看起來是新開幕的,而且超大間,從門口就看到一大堆人了!!!

內心的娃娃機魂衝出來了,能不夾嗎!!!

一進去人山人海耶,而且有冷氣,很棒很棒立馬就相中了這臺

天吶!!!這娃娃機也好夾,一包接著一包掉欸!!!!!!太爽了吧

超佩服我這雙神之手,就說我只是欠栽培嘛

拖車趕快拿來裝,欸隔壁的也很厲害欸,一車裝滿滿,看來遇到對手了

第一次來就收穫滿滿,心情也太愉悅,且裝滿一車還可以免費玩轉轉樂欸!!!免費獲得小新一盒~~~
好開心餒~~~第一次夾娃娃機夾的這麼豐收,今日成就感根本到頂了

我下次都要來這邊夾啦�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這條路將要延續向何方。 你不斷前行, 看著遠方的夕陽,只好在你背后悄悄的跟隨,…… 不知道,你何時會注意路邊的花花草草,又何時會注意到背后的我。 沒有勇氣告訴你,我喜歡你 只是,默默的注視著你的背影 只是,悄悄的猜測你的心思 哪怕,只是轉瞬間,已經滄海桑田 期盼,就這樣一輩子多好 花謝花開,你已遠去 你不知道一直在你背后走著相同的路,是什么心情。 有興奮,悸動,心痛,也有悲傷。也曾告訴自己,能這樣看著你,既是只是背影,也是幸福的吧! 曾經想過無數的場景,許下諾言,如果可以,許你幸福又如何! 鼓起勇氣告訴你,你說,是不是在玩笑。 我想問你,在你眼中的我,就是會那這種當玩笑的人么? 是我太過平淡,還是你太過優秀,又或者你覺得這樣的我喜歡你是一種無為。 曾經的自己,不知如何去珍愛喜歡的事物,如何去面對你的笑顏。殊不知,這樣了,就不知該怎樣繼續靜靜的看著你,等待花謝花開,或許連這樣遠遠看著你的資格都沒有了。 想了好久,不愿放棄,又不知如何繼續,就這樣遠遠看著你就好,這樣就好,…… 許久,當你回頭:或許我們不合適。 我就想問自己,什么樣的才算是合適,曾經在一本書中看到這樣的話:當錯的時間遇上對的人,是一種悲哀;在對的時間遇上錯的人是種殘酷。 那么,我想問你,對于你,是在錯的時間遇上的我,還是在對的時間遇上的我,又或者這樣的時間你都不曾給過我。 常聽人說,“平淡是福”,可是誰又甘于平淡,在這茫茫的塵世,我們不斷的追逐著我們無法企及的東西,是好,又或者只是在浪費時間? 一直希望一生只愛一個人,并親自給她幸福,以為沒有人會比自己更愛你,可是卻沒想過,如果這只是單方面的付出,只會讓自己更加傷痕累累吧。 或許,就這樣把你的點點滴滴,填寫進記憶的盒子,在某個悄然的瞬間,想起、念起,也是幸福的。遠遠的看著你走向斜陽,試著把你刻入心底,哪怕多年以后,再次想起,曾經執著的喜歡,多么想真誠的付出一份屬于自己的追逐。 你用背影來回避我的真誠,我卻固執的以為,只要這么一直跟著,你或許在某個瞬間會回頭,很久以后才發現,好像你越走越遠,沒有絲毫的留戀。終究還是要離別的,那么,祝你幸福,一定要幸福哦。 我們的故事,還沒開始就已經結束。或許,這樣更好,不會悲傷、寂寥,漸漸的走著屬于我們的路,一直往前。 再見。 或者不見。 我對曾經一直追逐的茫然說.

其他熱門新知02

謹以此文紀念離開我們四年的母親 母親離開我們已四年了,我卻時常夢見她仍坐在角落的沙發上看電視,電視里鶯歌燕舞讓孤獨的她咧著嘴笑。 晚年的母親沒有和兒女住在一起,一人住在父親留下的大房子里,說是喜歡清靜。在母親最后的歲月里,她常坐在大房子靠墻角的沙發上,有時沒事打瞌睡,有時看電視樂呵,有時望著緊閉的大門發呆。我能想見母親的孤獨。 因為出生于地主家庭,在那個年代母親受盡了折磨,也使她磨礪出剛強的性格,一生不愿連累人給人添麻煩,再苦再難也默默地承受。 78歲時母親患腦血栓,開始癥狀不明顯,醫生告知結果時,她始終不相信自己會得上這樣的病,總認為自己活動活動手腳就不會麻木了。后來右手慢慢拿不穩筷子,右腳走路有些邁不穩,行動不便,令她十分沮喪,所受到的打擊遠遠超過了病痛本身的痛苦。她一改往日的爽朗,沉默不語。所有人的安慰,她都置之不理。我知道她心里很苦悶,擔心像院子東頭中風的大爺一樣臥床不起拖累兒女。因為她不止一次地說大爺是活受罪。腦血栓打垮了一生康健的母親對生活的信心。 因為兒女多,生病的母親的確享受到很多老人享受不到的福氣。兒女們天天圍著轉,按摩手的按摩腳的逗她開心,使母親在短短的一個多月的時間里逐漸恢復,已經能夠自己散步,自己吃飯。只是母親很少聊天了,話語明顯減少,頭腦也沒有原來那樣清楚了,常把老大喚成老二,老二喚成老三。我總能無意中聽到她深深的嘆息,直到今天,這嘆息聲仍如一把鐵錘敲在心上生疼。 因為身體逐漸好轉,母親要兒女們回到各自的崗位上,而且堅決不讓請保姆。一是擔心多個保姆,多個生活負擔;二是怕有了保姆,兒女不經常回家了。她需要兒女的陪伴和照顧,又怕給兒女添麻煩。于是,白天我們輪流陪母親,回家給她做飯,夜晚母親一個人住。 退休的三姐是陪伴母親最多的人,每天早早去給母親買早餐,晚上安頓母親睡下了才走。其余上班的我們,像車水一樣來來去去。小城不大,我們離母親家也就十幾分鐘的路程,可是,忙不完的工作、推不掉的事務,陪伴母親的時間總是匆匆的短短的。母親常喚錯兒女的名字,卻從未叫錯我的名字,因為工作忙陪母親的時間少,三姐說她總念叨我的名字。每到周末偶有時間陪伴母親,和她聊天,她只反復問我兒子干什么去了。兒子小時候常待在母親那里,喜歡吃母親做的飯菜,上中學后很少回來,母親常想著那個頑皮的鼻涕蟲,說那小模樣很疼人。每到傍晚母親就催我回家,擔心孩子放學回家沒人開門。 這一輩子,母親都在操心著子孫。一到傍晚,母親一催再催我回去,于是給她倒好水,端好藥,鋪好床,一切都準備好了,才出門。回頭,看見母親站在窗口笑著,擺著手,那個孤獨的身影深深地烙在我的腦海里。 母親去世前毫無征兆,醫生對她恢復的狀況很看好,她自己也很滿意,說活到85歲沒有問題,那時她剛滿了80歲。我們一直堅信母親生命力的頑強,從來沒有想過母親會離開。可是就在那個冬日的中午,我們準備陪她吃飯的時候,她卻在我們的懷中靜靜地閉上眼睛,一如她平常的為人,什么要求也沒有,什么話也沒留下。 一位作家說過,人即使到了七八十歲,只要老母親還在,便可以多少有點孩子氣。想著總愛在母親面前一股腦兒倒出工作生活中的不快,一生只讀過三年私塾的母親很明理很豁達,總是笑著傾聽,然后說,人生在世,再苦再難都要面對啊。其實那時,母親獨自在承受著生命中的苦和難。而我們還在她的面前撒著孩子氣,或如一個不懂事的孩子“搜刮”她的愛。 母親去世后,我常常淚流滿面,想到她的孤獨,恨自己的粗心。母親一輩子心里只有兒女,兒女也習慣了被她關心,在奔波忙碌中,沒有足夠的心思去體會母親的感受,了解她的真正需要,沒有體察她的孤寂,更沒有補償她含辛茹苦的付出。那些個夜晚,母親一個人坐在沙發上,電視是唯一的伴,我們都有了自己的家,母親的家卻是帶走了愛帶走了溫暖的空巢。 時常幻想著母親坐在角落里微笑地看著我們。很想倒杯茶端在她的手上,緊挨她身邊坐下,撫摸她皺褶的面龐,纏著她講白娘子的故事……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親子館半日景點》 親子趣味親子樂園,雨天玩台南不掃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862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