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邊超多愛夾娃娃機的朋友,害得我現在愛上這個娛樂,看到娃娃機都會手癢,今天碰巧在安和路上看到一間狗狗龍娃娃機,看起來是新開幕的,而且超大間,從門口就看到一大堆人了!!!

內心的娃娃機魂衝出來了,能不夾嗎!!!

一進去人山人海耶,而且有冷氣,很棒很棒立馬就相中了這臺

天吶!!!這娃娃機也好夾,一包接著一包掉欸!!!!!!太爽了吧

超佩服我這雙神之手,就說我只是欠栽培嘛

拖車趕快拿來裝,欸隔壁的也很厲害欸,一車裝滿滿,看來遇到對手了

第一次來就收穫滿滿,心情也太愉悅,且裝滿一車還可以免費玩轉轉樂欸!!!免費獲得小新一盒~~~
好開心餒~~~第一次夾娃娃機夾的這麼豐收,今日成就感根本到頂了

我下次都要來這邊夾啦�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每天從鬧鐘聲中爬起,聽到自己的心跳。發現自己還活著,心情格外的失落……   分手之后,我開始封閉自己,把自己囚禁在一個無人的空間。一個人吃飯,一個人睡覺,一個人上班,一個人用傷心和回憶編織憂傷的文字……我是在回避什么?還是在期待什么奇跡呢?   生活中少了她,一下子單調了許多。雖然,我早已習慣她不在身邊的感覺。但,麻木的工作和枯燥的生活未免太過乏味,如春日里不見陽光的苗丫,蔫頭耷腦的不掛一絲生機。更像是冬日的山茶,當所有的一切都隱忍在白色的冰冷中時,只有我一人在寒冷的狂風中微笑——只因有你陪伴而不孤單。而現在,緣分盡了,人去樓空……獨留一場殘夢。清帷幄,空幔帳。如何度過一夏的冰涼?   我好怕,好怕跟著晚風襲來的陣陣寂寞。它會在人潮齊齊的大街讓我感到失魂落魄、它會在夜半幻夢中把我驚醒、它更會在無人的時節跟著我隨著微風唱那些幽怨的歌……寂寞,它也有心痛啊!每次它的到來,總要像吸血鬼般在我的心尖啃食幾口方肯離去;寂寞它也會傷心啊!每次它的離去往往是被朋友驅趕,留下的朋友,被這該死的病魔感染了,也會陪伴我一起傷心……而你,那個曾經的你,為何會演變成一個“傷心的漩渦”?靠你愈近,為何卻又傷的愈深?一個傷心的漩渦,一個人一輩子的寂寞!   這悲慘的世界,為何會有那多傷心欲絕的痛苦和淚水?這個世界為何會有那多猙獰恐怖的詭笑和陰險?曾經我以為愛是統治這片天空的神,現在終于明白了,真正統治這個世界的乃是赤裸裸的現實啊!這赤裸的現實,破了那多人的夢,破了那多人骨血肉親的感情啊!我痛恨這個世界!詛咒這個萬惡的現實!   我還敢愛么?不敢!因為我怕了!在千萬次撕心裂肺的呼喚后、在你一次一次無情的冷漠后、在漫長的等待卻一直杳杳無期后……我選擇逃避感情,逃避人群,逃避這骯臟世界的一切一切!把自己的心鎖起來,關在個無人知曉的地處,讓它流放在天地間最荒蕪的沙漠,讓它放逐在最寒冷的冰天雪地,讓它在孤單中釋放,最后在寂寞中死去!如暗夜里獨自盛開的一束煙花。   誰會在意呢?

其他熱門新知02

一串佛珠手鏈,促成了一段佳緣,把兩個陌生男女緊緊地聯系在一起,領會到愛情的魔力。         芳是一個普通的白領,每天都要乘坐擁擠的公交車上下班,讓她苦不堪言。這一天,芳下班后就如同平常一樣艱難地擠上了公交車,好不容易找到一席之地站好之后,才有力氣打量周圍的情況。         周圍的人有的忙著為自己擠出一點位置,有幸坐在座位上的人不是看著窗外就是低頭看著手機。坐在芳前面的年輕男人也不例外,他也低頭擺弄手機,只是他另一只手卻在撥動一串佛珠手鏈,嘴唇還念念有詞地動著,表情很平靜。芳不禁奇怪地偷偷看著這個男人,覺得他的行為很奇怪:為什么要一邊玩手機,一邊撥動佛珠啊?這個畫面真的很詭異啊。芳打量著那串佛珠手鏈,發現手鏈有點舊,佛珠也很光滑的樣子,男人的動作很熟練而且很輕巧,幾乎沒有發出聲音,應該是男人經常撥動才能做到這種程度。芳十分好奇男人在念叨什么,只是聲音太小了,什么都聽不到。直到芳到站下車,男人都維持著同樣的動作。         雖然對男人的舉動很好奇,但是芳很快就把這件事拋諸腦后,每天仍舊為生活忙碌。過了幾天,芳在過馬路的時候差點被一輛車撞到,幸虧有一只強壯的手把她拉到一邊,恰好躲過了一場車禍。芳驚魂未定地看向幫自己撿回一條命的恩人,最先看到的就是恩人手腕上的佛珠手鏈,感覺好像在哪里見過。再看向恩人的臉,才想起恩人就是前幾天在公交車上見過的怪人。正當芳想要開口謝謝恩人的時候,恩人就迅速離開了,只留下一個高大的背影。         芳一直想要親口跟恩人道謝,于是常常來到那條馬路附近,希望能夠再次遇見恩人,只是始終沒有看到恩人,最后不得不放棄了。一個月后,芳終于在公交車上見到恩人了,恩人就像上次一樣一只手玩手機,另一只手撥動佛珠手鏈。芳排除萬難地擠到恩人身邊,對他說:“終于見到你了,謝謝你之前救了我。”恩人看了芳一眼,認出了芳,就對芳說:“不用客氣,舉手之勞而已。”說完就轉身向后車門擠過去,準備下車。芳看著他的背影發呆,直到快要到站了才回過神來。         芳下了車,離開了公交車上的擁擠,她才感覺到自己的外套口袋里好像有東西,但是她明明記得上車之前口袋里并沒有放東西。把口袋里的東西拿出來一看,赫然是恩人的佛珠手鏈,便立即搭出租車回到恩人下車的地方,希望能把手鏈還給恩人。到達目的地的時候,芳就看到恩人正在焦急地四處張望,就立即走到他面前,把手鏈交給他。         那一天,兩人因為那串手鏈結成朋友,感情漸漸地升溫,最終成為一對情侶。后來芳才知道那串佛珠手鏈是他的母親送給他的,他的母親要他每當覺得煩躁的時候就撥動佛珠讓自己平靜下來。當他的母親去世后,他就更加珍惜那條手鏈,才會因為丟失了手鏈而著急,才會在芳歸還手鏈的那一天與芳成為朋友,還與芳相愛。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狗狗龍抓娃娃機介紹》 親子趣味景點,雨天玩台南不掃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862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