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男友開車經過安和路看到一間超明亮又大間的夾娃娃機狗狗龍,覺得好漂釀,而且好多人哦,馬上跟男友說想進去晃晃~~

男友居然說想要嗎~
通通夾給我

看男友這自信心爆棚的樣子,想必有在偷偷練
肯定等這天等很久了

我抱著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雀躍的拉著男友慎重的挑選我的禮物(疑?

果然零食是我最好的朋友~
男友立馬選好要送我的禮物

甩子一甩,一包接一包,完全山崩式出貨…
看傻了我
下一秒瘋狂大叫欸…..

哇哇哇哇哇哇哇哇~~~~
我家寶寶好棒哦~~~~太強惹啦~~~
原來我家寶寶這麼猛�

好開心哦~~~~~
本來想說參觀一下順便玩一下,結果居然滿載而歸,還拿到店家送的旋轉樂禮物,太驚喜了~~

我根本嚴重懷疑這是男友故意帶我經過精心安排好的意外

今天真的來對了~
意外看到的男友力
還有整間娃娃機店的氛圍也好好,會讓我想再二訪~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我拒絕來自北方的任何消息,即使是冬雪融化,雪蓮花開。因為我被冬傷的慘重。 我試圖想深深地藏匿傷口,只在夜深無人處像狼一樣獨自舔舐。它卻總在我不經意時向外一探,蕩起一陣心的悸痛。 行走的時候,我不斷把頭抬起來,抬起來,望向遠方。誰能展開一場救贖? 我試圖讓綠葉春花來解救我,但留住我視線的卻是綠野上一株黑枝黑干的黑樹,和枝頭一團黑黑的巢。

其他熱門新知02

江南,夏雨婆娑,飛花舞雨落地殤,青石板幽長,卻不見那日的芳香。 尋著夢的方向,撐一把油紙傘,獨自旁彷,等你是否會失望,會心涼? 揮不去煙雨繚繞,化不開心結悵惘。遇見你花開十里香,分開時,花雨紛飛落夢涼。 歲月驚艷了昨天,卻把今日湮滅在忘川。眼淚很涼,黑暗總是很長,心倦縮在角落里,沒了陽光。 你帶走了我的心,卻忘了我的眼淚在淌。你送我千層傷,我卻把每一道傷細細品嘗,疼痛斷腸,默默將自己埋葬。 提起筆無處寫清詞,只把往事寫成殤,為愛千轉百回,逃不出癡夢一場。 心總是在最痛時復蘇,愛在最深時落下帷幕。 這段塵緣,是生命中永遠無法打撈的水中望月,鏡中花。 曾經的海誓山盟,繞在心頭微微痛,空話織成夢,夢中回味不自省。 回首,夢已斷,換了人間,心酸伴著絕望,惹卻三千煩絲斷。 萍聚萍散,一指流年,春去春回,四季轉換,看萬般紫煙,過眼成灰散。不過浮生一闕。 歲月打磨了時光,傷結了繭。淡薄如素,靜坐庭前,看花開花落,望云卷云舒,煙波告渺,守著一份靜然。 文/玉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新景點一日遊行程》 台南必去IG 打卡親子樂園-好好玩台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862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