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來越來越多人類醫學使用的醫療器材跨界應用到寵物身上,讓寵物們擁有更多治療方式。

在今年,奧克斯最新引進韓國醫療ISO13485認證的寵物用高壓氧艙,提供廣大的動物醫院在添購高壓氧艙有更好選擇。

高壓氧治療是以非侵入性且無痛的方式,讓毛孩進入大於1個大氣壓絕對值(ATA)的高壓氧治療艙中,短時間內透過自然呼吸將高濃度的氧氣吸入體內

藉此提高動脈中及體內組織的含氧量,減輕發炎並加快復原速度;此治療可單獨使用或並用於常規醫療,減緩疾病癥狀及協助縮短病程時間。

適用癥狀如下:

傷口癒合效果佳:閹割手術、壞死性軟組織感染各種困難癒合傷口之修復

抗老化/心血管疾病:降低骨質流失、降三高、協助瘦身增加DNA螺旋端粒長度、延長壽命血管栓塞、組織缺氧

腦/神經系統修復:腦/脊椎創傷、腦外傷出血、腦內出血/血管阻塞、腦水腫、脊柱壓迫或受傷、顏面神經麻痺、中風後後遺癥、顫動

規格介紹:
A.韓國製造廠HBO Tmedical Co., LTD有多項證並銷售至歐美,擁有以下使用執照
.韓國GMP製造廠認證
.韓國KFDA銷售認證
.國際ISO13485證(醫療器材專用ISO)
.國際IEC60601-1電性安全證認
.國際IEC60601-1-2電磁相容性安全認證
.歐盟ECM認證

B.動物艙尺寸與標記
艙體、主控系統、製氧機
艙體尺寸:圓筒直徑60公分、長度100公分

C.使用說明
使用壓力1.25ATA
每次20分鐘

本高壓氧艙為溫和型高壓氧,使用的高壓氧壓力為1.25ATA,氧氣濃度約30%
最近的研究顯示高壓氧在相對較低壓的狀態維持六個月治療時,可提高免疫能力,相對地使用到較高壓反而有免疫抑制的傾向。
有研究顯示,大壓力的高壓氧艙(如2.5~3ATA),長期使用容易造成近視、白內障、眼球晶體病變。

目前徵求合作醫院,我們免費提供高壓氧艙讓您體驗,只要好好維護好就可以了喔

如需要更多奧克斯寵物用高壓氧艙相關資料,請您加入底下LINE帳號或是填寫諮詢表單,醫療小組會在最快的時間內,給您完整高壓氧艙介紹。

立即與我們聯絡,醫療小組立即與您線上諮詢

↓↓↓↓↓↓↓↓↓↓↓↓↓↓↓

PET445FVR15VREGER

臺中寵物高壓氧艙製造商獸醫們一直在尋找新的治療方法,幫助他們照顧的動物從創傷和疾病中恢復。其中一項創新是高壓寵物氧艙,該設備在説明動物在受傷、意外攝入食物、肺部問題甚至皮膚病後恢復健康方面具有驚人的功效。

什麼是高壓氧治療?

高壓氧治療是一種公認的、經科學證明的治療方法,用於治療各種疾病。從歷史上看,醫生們曾用它來治療減壓病患者,這種疾病會影響潛水者,他們會很快回到水面。然而,近年來,獸醫們發現它在治療其護理的動物所經歷的一系列疾病方面很有用。 臺北寵物高壓氧艙醫療器材公司

高壓醫學的工作方式很簡單。獸醫將受感染的動物放在充滿氧氣的室內。然後,特殊機械將腔室中的壓力增加到大約三個大氣壓,或海平面壓力的三倍。然後,在治療過程中,動物會留在試驗箱中,通常大約兩個小時。 臺北貓咪高壓氧艙評比

高壓氧治療對寵物的益處 高雄貓咪高壓氧艙操作便利

高壓氧治療對寵物的益處在現代醫學實踐中,無論是人類還是寵物,高壓氧治療或HBOT的作用都在不斷擴大。在獸醫學中,高壓氧療法繼續在初級和輔助護理中證明其有效性。它通過增強傷口癒合、改善感染控制和保存受損組織提供了顯著的醫療效益;再加上幾個。它還有助於緩解日益增多的複雜、昂貴或無望的醫療問題。

臺北貓咪高壓氧艙貿易商它改善了受影響組織的氧氣供應

重要的是要注意,HBOT的益處來自于富氧血流,而不是氧氣與傷口的直接接觸。向血液中添加氧氣會增加氧氣與高度聚焦傷口中功能毛細血管之間的擴散距離,從而刺激生長,從而導致傷口癒合。使用加壓氧氣室治療動物有助於改善寵物身體不同部位的氧氣流量,並顯著提高血液輸送到身體組織的氧氣量。 臺中寵物高壓氧艙醫療器材公司

更好地將氧氣輸送至創傷部位和受傷部位 彰化貓咪高壓氧艙價格如何

臺南狗狗高壓氧艙價格如何氧氣室內Pet當發生創傷或擠壓傷時,血流量會減少,該區域會腫脹。通過將寵物放在一個100%氧氣呼吸的高壓氧治療室中,獸醫可以將氧氣張力水準提高10到20倍,是常壓氧氣呼吸的10到20倍。氧張力的這種水準的增加允許動物更快更好地癒合。

“起菜嘍,起菜嘍!”隨著老隊長康大伯的吆喝聲,大伙兒都披上棉襖,扛上鐵鍬往菜地里走。這是上世紀六七十年代立冬時節的情景。 我們村村子不大,地卻不少。大片的菜地主要種著大白菜、白蘿卜、胡蘿卜,少量種一些芥菜、蔓菁、雪里蕻。“起”菜這活兒雖說累,可也挺熱鬧的。來到地里,男女老少齊動手,有的鏟,有的拔;老人和婦女也不閑著,有的抬,有的抱,把“起”下的菜歸攏到一起。小后生拔一個水靈靈的白蘿卜隨便擦拭幾下,也不管干不干凈,咬上一口,哇!脆爽,甘甜,沁人心脾。 大家忙忙碌碌“起”完菜,把一部分菜裝車運往城里的蔬菜站,其余的按每戶人口多少分到各家各戶。老隊長還要派小后生們把菜分送到孤寡老人和五保戶家中。 有人會問,為什么要在立冬時節“起”菜呢?這要說到我們家鄉的一句農諺:“立冬不砍菜,必定要受害。”立冬是我國農歷二十四節氣的第十九個節氣,也是冬季的第一個節氣(一般在每年公歷11月7至8日之間),冬季以立冬為開始。諺語從反的方面說明立冬節氣砍菜的重要性,強調了立冬時節必須砍菜。村里人管“起菜”叫“砍菜”,老輩人習慣這么叫,一輩一輩就這么傳下來了。大家都知道,立冬后,天氣越來越冷了,各種大田地里的菜不能適應寒冷的氣候,就得給它們挪窩,把它們“起”回來過冬。大白菜呀,白蘿卜呀,有個共同的特點:它們不怕霜打,怕的是雪蓋,經過霜打,殺掉菜里的苦腥味兒,反而變得好吃了。那么,要是等到下了雪再“起”菜,就會凍傷、爛掉,等于白辛苦了一場。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想明天寫好故事, 沒忘心相等知音。 有情愛笑給天空, 問青山相信自己。 >>>更多美文:自創詩

喪的文案短句 一、小時候,看著滿天的星星,當流星飛過的時候,卻總是來不及許愿。長大了,遇見了自己喜歡的人,卻還是來不及。 二、我也嘗試過將自己的低氣壓藏起來,努力去避免一場暴風雨。怎奈何冷鋒過境,風雨將至。 三、我什么都沒有經歷過,覺得活著是一件極度美好的事。只是就在剛剛,我覺得可樂發霉了。 四、起初,我只有酒。你出現之后我便有了孤獨與詩。 五、生活挺好的,就是生存艱難了點。 六、悲觀主義的門一旦被打開了,就很難再合上。當你脫離眼前的生活 試著去了解這個世界的本質,你會在這個過程中變得越來越喪 七、千頭萬緒,恨事那么多,不知道挑哪一宗來咬牙切齒才好,索性全拋在腦后,安靜睡覺。 八、我的生命不過是溫柔的瘋狂,眼里一片海,我卻不肯藍。 九、有沒有一瞬間,你覺得你什么都不是,每天只剩四種感覺,困餓累煩。 十、活得很累,但是不敢死,夜晚的時間太長了,足夠應付難過的情緒,天一亮就又是假裝快樂的一天。 十一、別總是來日方長,這世上回首之間的都是人走茶涼,他的嘴終會吻上別人的唇,把給過你的沒給過你的全給另外一個人。 十二、我無法原諒自己,是多么糟糕的我才讓你用一句“年少無知”來形容我們之間發生過的一切。 十三、當我終于嘗試向前看時,我發現在這個不能和你分享的生活中,我取悅不了他人,也辜負了自己。 十四、終有一天你會明白,你愛而不得的樣子有多丑。 十五、只要一心向善,最后都會弄得偏體鱗傷。 十六、我始終覺得,沒有哪個人能完完全全了解我,看光我的劣根性,我的陰暗面,我埋在溫和表面下的偏激,和竭嘶底里。 最喪最心酸的文案短句 一、我的天堂失了火,沒有神明救贖我。 二、你已經是個大人了,應該懂得如何區分清楚生活和愛情之間的關系,生活不是為了愛情而生,而愛情卻是基于生活依存。你可以有一段糟糕的愛情,但不能放縱自己過一個爛透的人生。 三、這花開的漂亮,卻結不出果的,我看著他,期待他,愿他開的更燦爛些,亦等著它凋謝。 四、我誰也不喜歡,我只是心里寂寂,無處安放。 五、原來一生一世那么短暫,原來當你發現所愛的,就應該不顧一切地去追求。 六、每個人注定都要被生活這個王八蛋欺負,何不趁年輕踹它兩腳。 七、這個世界其實只是看起來很大,實際上你哪也去不了。 八、也許每個人出生時都以為這天地是為他一個人而在的,當他發現自己錯的時候,他便開始長大了。 九、這世上沒有什么能永遠不失去,可有些人不相信這些,所以他們失去的,他們要不停地找回來,找一輩子。 十、我不是忘記一切,我是一無所有。 十一、他是永遠一個不違心,永遠不認輸的人。這樣的人還能在時間存活下去嗎? 十二、男女之間一定有純真的友誼,因為每一個認識我的女生,都說最多只能跟我做朋友。 十三、為什么總是天妒英才呢?因為沒人管笨蛋活多久 十四、人生很多事,終究會隨著時間好起來,比如很多人原本只是胖,久了就變好胖。 十五、一場說走就走的旅行歸來后,除了該做的事情被拖延得更久了,什么都沒有改變。 十六、但是,之前的話,都是毫無意義的。 十七、瘦是餓出來的,懂事是沒人疼出來的。 十八、人生如戲,與日俱增的,除了年齡,還有演技。 十九、孤獨的人不說話,不是無話可說,而是無人可訴。 二十、只要能達到最終目的,我可以把任何東西當成踏腳石,我自己也不例外。 心酸難過的喪的文案短句 一、愛就是一個壞掉的水龍頭,理智告訴你不值得,可怎么擰緊都是徒勞,感情覆水難收。 二、我不需要多么完美的愛情,我只需要有一個人永遠不會放棄我。 三、從沒和你一起坐過飛機,總是一個人坐飛機跑來找你,再一個人坐飛機回去。 四、一個人來到世界上是沒有選擇的,但事實上,當我成年之后,我發現父母這個角色根本就沒有準備好的一天。并且要能夠體諒他們。生活就是這樣嘛。 五、我在自己周圍筑起高墻,沒有哪個人能夠入內,也盡量不放自己出去。 六、死亡最強大的力量不在于它能讓人死去,而在于讓留下來的人不想再活著。 七、在青春的掩護下,頹廢是勇氣,懶惰是反抗,空虛是性感。 八、你呀,像是下午三點的人,想要做什么還有些晚,就此放手還有些遺憾。 九、同路的人,一到目的地,就分散了,好象一個波浪里的水打到岸邊,就四面濺開了。 十、你不壞,可全無用處。 十一、人生的刺,就在這里,留戀著不肯快走的,偏是你所不留戀的東西。 十二、可是失望、遭欺騙的情欲、被損傷的驕傲,都不肯平伏,像不倒翁,按下去又豎起來,反而搖擺的更厲害。 十三、只有在淋浴間,哭聲才不會走出去,說閑話。 十四、柏拉圖說人求索他缺失的另一半,那就是說兩個人合在一起才是完整,可是合起來就變成一個了。只有永遠合不起來,才可以永遠做伴。 十五、在這個你看我我看你的社會里,所謂的正確不過就是與他人相似而已。 十六、你那樣對我笑,我怎么可能不原諒你。反正我本來就是最沒關系的人。 >>>更多美文:文案短句


桃園狗狗高壓氧艙推薦
彰化寵物高壓氧艙用的診所多嗎 桃園寵物高壓氧艙貿易公司 高雄狗狗高壓氧艙評價如何台中貓咪高壓氧艙代工廠 桃園寵物高壓氧艙操作便利 彰化狗狗高壓氧艙品牌推薦桃園狗狗高壓氧艙 台中狗狗高壓氧艙總代理 台中狗狗高壓氧艙代理

arrow
arrow

    sf862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