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來越來越多人類醫學使用的醫療器材跨界應用到寵物身上,讓寵物們擁有更多治療方式。

在今年,奧克斯最新引進韓國醫療ISO13485認證的寵物用高壓氧艙,提供廣大的動物醫院在添購高壓氧艙有更好選擇。

高壓氧治療是以非侵入性且無痛的方式,讓毛孩進入大於1個大氣壓絕對值(ATA)的高壓氧治療艙中,短時間內透過自然呼吸將高濃度的氧氣吸入體內

藉此提高動脈中及體內組織的含氧量,減輕發炎並加快復原速度;此治療可單獨使用或並用於常規醫療,減緩疾病癥狀及協助縮短病程時間。

適用癥狀如下:

傷口癒合效果佳:閹割手術、壞死性軟組織感染各種困難癒合傷口之修復

抗老化/心血管疾病:降低骨質流失、降三高、協助瘦身增加DNA螺旋端粒長度、延長壽命血管栓塞、組織缺氧

腦/神經系統修復:腦/脊椎創傷、腦外傷出血、腦內出血/血管阻塞、腦水腫、脊柱壓迫或受傷、顏面神經麻痺、中風後後遺癥、顫動

規格介紹:
A.韓國製造廠HBO Tmedical Co., LTD有多項證並銷售至歐美,擁有以下使用執照
.韓國GMP製造廠認證
.韓國KFDA銷售認證
.國際ISO13485證(醫療器材專用ISO)
.國際IEC60601-1電性安全證認
.國際IEC60601-1-2電磁相容性安全認證
.歐盟ECM認證

B.動物艙尺寸與標記
艙體、主控系統、製氧機
艙體尺寸:圓筒直徑60公分、長度100公分

C.使用說明
使用壓力1.25ATA
每次20分鐘

本高壓氧艙為溫和型高壓氧,使用的高壓氧壓力為1.25ATA,氧氣濃度約30%
最近的研究顯示高壓氧在相對較低壓的狀態維持六個月治療時,可提高免疫能力,相對地使用到較高壓反而有免疫抑制的傾向。
有研究顯示,大壓力的高壓氧艙(如2.5~3ATA),長期使用容易造成近視、白內障、眼球晶體病變。

目前徵求合作醫院,我們免費提供高壓氧艙讓您體驗,只要好好維護好就可以了喔

如需要更多奧克斯寵物用高壓氧艙相關資料,請您加入底下LINE帳號或是填寫諮詢表單,醫療小組會在最快的時間內,給您完整高壓氧艙介紹。

立即與我們聯絡,醫療小組立即與您線上諮詢

↓↓↓↓↓↓↓↓↓↓↓↓↓↓↓

PET445FVR15VREGER

臺南狗狗高壓氧艙代工廠獸醫們一直在尋找新的治療方法,幫助他們照顧的動物從創傷和疾病中恢復。其中一項創新是高壓寵物氧艙,該設備在説明動物在受傷、意外攝入食物、肺部問題甚至皮膚病後恢復健康方面具有驚人的功效。

什麼是高壓氧治療?

高壓氧治療是一種公認的、經科學證明的治療方法,用於治療各種疾病。從歷史上看,醫生們曾用它來治療減壓病患者,這種疾病會影響潛水者,他們會很快回到水面。然而,近年來,獸醫們發現它在治療其護理的動物所經歷的一系列疾病方面很有用。 彰化狗狗高壓氧艙廠商

高壓醫學的工作方式很簡單。獸醫將受感染的動物放在充滿氧氣的室內。然後,特殊機械將腔室中的壓力增加到大約三個大氣壓,或海平面壓力的三倍。然後,在治療過程中,動物會留在試驗箱中,通常大約兩個小時。 新竹狗狗高壓氧艙廠商服務最好

高壓氧治療對寵物的益處 臺南貓咪高壓氧艙貿易公司

高壓氧治療對寵物的益處在現代醫學實踐中,無論是人類還是寵物,高壓氧治療或HBOT的作用都在不斷擴大。在獸醫學中,高壓氧療法繼續在初級和輔助護理中證明其有效性。它通過增強傷口癒合、改善感染控制和保存受損組織提供了顯著的醫療效益;再加上幾個。它還有助於緩解日益增多的複雜、昂貴或無望的醫療問題。

高雄寵物高壓氧艙韓國代理品牌它改善了受影響組織的氧氣供應

重要的是要注意,HBOT的益處來自于富氧血流,而不是氧氣與傷口的直接接觸。向血液中添加氧氣會增加氧氣與高度聚焦傷口中功能毛細血管之間的擴散距離,從而刺激生長,從而導致傷口癒合。使用加壓氧氣室治療動物有助於改善寵物身體不同部位的氧氣流量,並顯著提高血液輸送到身體組織的氧氣量。 臺中貓咪高壓氧艙總經銷

更好地將氧氣輸送至創傷部位和受傷部位 臺中寵物高壓氧艙

桃園貓咪高壓氧艙耐用度如何氧氣室內Pet當發生創傷或擠壓傷時,血流量會減少,該區域會腫脹。通過將寵物放在一個100%氧氣呼吸的高壓氧治療室中,獸醫可以將氧氣張力水準提高10到20倍,是常壓氧氣呼吸的10到20倍。氧張力的這種水準的增加允許動物更快更好地癒合。

不要在時間里忘記 文/子夏1024 透過玻璃窗,看著外面嫩綠色的樹,還有高高的大樓上,爬出墻來的白色的,紫色的花(我不知道它們的名字),白云在藍天的懷抱里悠然的變著戲法,一會是嫦娥奔月,一會是黑白雙煞,一會又是猴哥大戰妖怪,突然想起了小時候,趴在桌子上看天上的云彩,想象著它們變換的形象,漸漸的睡去。醒來時竟流了口水。哈哈,一定是夢到了好吃的,但是,不記得了。管它呢,總之,很幸福的感覺。現在想想,可以任性的睡覺的時間已經沒有了,看著藍天白云的睡覺,便更覺得奢侈。只是有的時候我愛這個長大的疼痛。 我需要告訴自己,記得去做這個,記得去做那個,因為只要不提醒,就真的會忘記。好像我天生的記憶力就是不夠用的一樣。這讓我很糾結。但是對于骨子里倔強的我而言,我需要這份記憶力,去記住我想要記得的事情,讓它們來為我的理想鋪路。我知道說理想太空洞,但是,每個人都是有一個為之奮斗的東西存在的。我的理想,其實超級的簡單,有一個自己的房子,陽光溫暖的照進來,灑滿每一個角落,一個溫暖柔軟的大沙發,可以容得下我的睡臥躺的姿勢,一個落地窗,看得到外面的景色,一只可愛的泰迪,懂得我的每一個小情緒,一份穩定但是充滿創造力的工作,讓我覺得每一天都是開心而有意義的,有時間會來陪我半個月左右的爸爸媽媽,幾個閨蜜好友,一個男朋友。想著自己的生活將來是以這樣的方式綻放的,只是目前的打開方式是不對的,不想墮落下去,所以要時常的用鞭子恐嚇自己,這句話大概從老師的嘴里講出來就是鞭策兩個字。只是我習慣了將它們打開了說,因為看上去不是很教條的感覺,至于為什么是恐嚇呢,應該再配以彪壯大漢,效果會更好,想想就很嚇人的感覺。說這么多,只是為了告訴自己,記得那個有理想的自己,記得要達成的自己心目中的美好。 每一個到這個城市來的女孩,應該都是與夢想一起來的,只是在這里呆久了,不知道,當初那份燙手的夢想,如今是一個什么樣的溫度。時間可以磨平棱角,但是不要讓它降低夢想的level,這樣,一路前行,才有動力。路途艱難,風景獨好。 晚安,好久沒說這個詞了,有人跟我說過這兩個字的意思的時候,就再也沒有跟別人說過。今晚說給自己,I love you!不要在時間里忘記。 忘記一個人有多難 文/wz215 忘記一個人有多難?有人說時間會撫平一切傷痕!真是這樣嗎?時間過去了很久,久的連自己都不知道那是多少年的事了。以前的種種已經很模糊了,可是,曾經的心動仍是新鮮,當時的無助,傷心,不甘,每每涌上心頭! 多想握住你的手,輕吻你的額頭。多想讓你愛上我!多想多想,可是我追不上你的步伐,我的愛在你眼里一文不值。 偷偷關注你的朋友圈,隔著屏幕去撫摸你的手,你還好嗎,還記得我們在一起的時光嗎? 這么多年過去了,為什么總想起你,再過多少年也不會忘記你的,你是我的夢中情人。哎,未曾得到的才是刻骨銘心的吧!再次去聯系她,又能怎樣,得到一份慰藉,一份憐憫?夜深了,還是讓時間去撫慰我的心。 你,忘記時間了嗎? 文/怨遙夜,君隔我海角 聽說過《時間和愛的故事》嗎?顧名思義,它是一個關于時間和愛的故事。在危難來臨時,只有愛堅持到了最后。當愛處于危險之中,富裕、虛榮、快樂和悲哀都離它而去,只有時間幫助了愛。因為,只有時間懂得愛有多偉大。這個故事深深刻在我的腦海里。別人不懂愛嗎?不是。他們往往身陷愛中而不自知,只是遲鈍的他們在一段長長的時間過去后,才意識到愛的存在。它說,珍惜當下,珍惜身邊的人。 百無聊賴之時,我們對時間的概念就會變得模糊。彼時,時間在一個人的世界好像已停滯不前,然而,世界的時間還在不停流轉。當誰忘記了時間,漸漸的也會忘記自己的目標、曾經的執著,再而,變得迷惑不解:我的向往為何也變得模糊不清? 一個忘記時間的人,太容易陷入這樣的迷惑里了。 我怕,百無聊賴中,給時間按下了快進鍵。我的時間唰唰唰地過去,最后什么都沒有留下。未來的某個時候再回首,會責怪當初那個忘記時間的我,責怪那個,在熱情退卻后,選擇坐以待斃的自己。 無法忘記的真情 文/馮媛媛 記得那一年盛夏,我獨自坐上了長途大巴回鄉下老家過暑假。我手里拿著mp3聽著流行的high歌。一不經意地抬頭,卻看到某個熟悉的身影,她在站臺上站著,微笑著看著我。車啟動了,看著你微笑的背影,竟流露出一絲憂傷,隨即豆大的淚珠便迫不及待地滾出眼眶,嗒地砸落在地上,像破碎的水晶深深刺入我的心中。我哭了,趕緊拭干了淚,怕媽媽看見會擔心。車越開越快,把媽媽的身影甩在了后面,媽媽的身影逐漸變小,直至消失。 到了鄉下,年邁的奶奶還在田間耕作。而我卻東跑西鬧,一刻也不消停。一只淡紫色的蝴蝶突然出現在我面前,猶如一位穿了紫色衣裙的少女,立刻把我吸引住了。我立馬去追,它突然停在一株紫色蝴蝶花上面,我躡手躡腳地走到它面前,還差零點一毫米我就能逮住它時,它竟然又展翅飛離,讓我氣憤不已。氣憤之余,我注意到了這一片蝴蝶花。她們紅得像火;白得像雪;藍得像海;粉得像霞…… 過了一會兒,奶奶也放下了鋤頭,過來助我一臂之力。奶奶和我一起追趕著蝴蝶,不一會,奶奶伸手抓住了蝴蝶,可是,奶奶也摔倒了。我看到這一幕,飛快地奔過去…… 后來,奶奶的手臂粉碎性骨折。看著躺在病床上的奶奶的慈祥的笑容,我又忍不住落下淚來。我打開蓋子,讓蝴蝶飛向天際,只求它帶走奶奶的病痛。媽媽安慰我說:“一切都會好起來的,別再傷心難過了。”看到媽媽眼中的心痛,我才止住的淚水又流了下來。媽媽把我抱進懷里,讓我嚎啕大哭,希望我能開心快樂。 是啊,媽媽從小看著我長大,從孩童變成少女,那眼眸中傳遞過多少愛意。媽媽眼中的溫情就像茫茫黑夜中的燈盞,指引著我回家的方向;媽媽眼中的溫情,就像書桌上的一杯熱茶,溫暖著我的心田…… >>>更多美文:好文章

“阿婆,這個字怎么念呀。”“我的乖囡囡,這兩個字讀‘中國’。囡囡要記住你是中國人,無論什么時候都要愛祖國。” 小時候的我,和阿婆生活在一起,因為生活所迫,母親在生下我不久就與父親一起趕回城市中工作,因此小時候的我對他們并沒有很大印象。我是被阿婆帶大的,阿婆教會我認字也言傳身教的告訴我一些做人的道理。 等到七歲時,為了接受更好的教育,我回到母親身邊上小學,阿婆因為不想離開生活了多年的小鎮就沒有和我們一起走。我還記得我離開的那天,阿婆站在院子里那棵桂花樹下,沖著我們漸漸遠去的車招手。一陣清風吹過,桂花撲棱棱落下…… 在離開小鎮的路上,陽光嫵媚著,慵懶得全身暖暖,閉上雙眼,似乎還能聞到空氣中傳來的桂花香。阿婆在的那個小鎮,很多人都喜歡在家里種一棵桂花樹,桂花,確實是惹人喜愛的一種植物。它素有“葉密千重綠,花開萬點黃”的美稱,入秋后各種植物開始衰敗,有的樹已經開始落葉,但是只有桂花,仍然生機盎然,涂了蠟似的小葉子,墨綠墨綠。綠葉叢中的金色小花朵發出陣陣幽香。宋朝詩人贊美桂花:“人間植物月中根,碧樹分敷散寶熏。自是莊嚴等金粟,不將妖艷比紅裙。”還有一首是這么寫的:“人間塵外,一種寒香蕊。疑是月娥天上醉,戲把黃云挼碎。”這些詩詞都是阿婆教我的,雖然我對它們的具體意思沒有太大印象,但是還是隱約記著阿婆告訴過我,它們都是形容桂花的。和阿婆一起生活的情節在那瞬間在腦海中一幕幕放映過。小鎮的桂花,小鎮的阿婆,是我永遠的牽掛。 城市中的繁華讓年少的我一時有些不適應,在小鎮時瘋慣了,在城市中卻有很多條條框框讓我生活的拘謹又別扭。有時候我真的很想回到小鎮,回到阿婆身邊,但是我也不舍得離開多年未見的父母,離開讓人眼花繚亂的都市生活。便只得在每年的春節和母親一起回去看望阿婆,阿婆的背一年比一年駝,耳朵一年比一年背,但她仍記得我愛吃她做的那些菜,每次我回去,定是滿滿的一桌等著我們。等到年過完,又是我們分別的時候,阿婆總是會往我兜里塞好吃的,讓我路上吃。我知道,那些都是別人來看望她送給她的,她舍不得吃等到我來了,就都塞給我。也不忘叮囑我:“囡囡,回城市里要聽爸爸媽媽的話,不要太淘氣,要好好學習。” 如今,阿婆已經離開很久了,但是回到那個小鎮,回到那棵桂花樹下,我還是會想起阿婆,想起她在樹下教我認字,想起她在樹下擇菜看著我在她旁邊繞著她轉圈玩的景象。 又是一年桂花開,阿婆,你看見了嗎?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今天,我第一次參加在火車站廣場舉辦的“小記者看民俗”活動,興奮極了。 今天的天氣雖然寒冷,但是艷陽高照,活動現場已經熙熙攘攘地集聚了許多同學和家長。現場有甩棉花糖的、串糖葫蘆的、澆糖畫的,還有捏面人的……我被糖畫奇妙的制作工藝所吸引,于是我站到了制作糖畫的隊列中,耐心地等待著…… 糖畫制作終于開始了!只見糖畫藝人手拿鐵勺當“筆”,糖稀當“墨”,只見他把小勺微微傾斜,用流出來的熱乎乎的糖稀在大理石板上左鉤右畫,不到兩分鐘一只可愛的小兔子就呈現在了大家面前。糖畫藝人隨即拿了一根竹簽粘在小兔子圖案的正中間,再用小鏟子輕輕地將糖畫鏟起,遞到我前面的同學手中,散發著蜜糖香氣的“小兔子”真是惟妙惟肖、栩栩如生啊! 輪到我來要糖畫了,我說:“叔叔好,我屬虎,您就給我做只老虎吧。”“好嘞!”,糖畫藝人爽快地答應了。不一會兒,一只威武的“老虎”就大功告成了。我將金黃透明的老虎形糖畫拿在手里,在大家羨慕的目光中小心翼翼地走出人群,對著太陽光欣賞著這只晶瑩剔透的“大老虎”——它弓腰聳背,甩著鋼鞭似的尾巴,四只腳爪繃得緊緊的,昂著一顆大腦袋,胡須像一根根鋼針支棱著,腦門上赫然一個“王”字,真是威風凜凜啊——我忍不住用舌頭輕輕舔了一下,“哇,真甜呀!”不過,我可舍不得吃掉這藝術品“老虎”啊! 我雖然凍得渾身發抖,可心里熱乎乎的,開心極了! >>>更多美文:隨感


台中寵物高壓氧艙貿易公司
台中貓咪高壓氧艙代工廠 桃園寵物高壓氧艙操作便利 彰化狗狗高壓氧艙品牌推薦台南寵物高壓氧艙體驗 高雄狗狗高壓氧艙價格如何 彰化狗狗高壓氧艙用的診所多嗎桃園狗狗高壓氧艙 台中狗狗高壓氧艙總代理 台中狗狗高壓氧艙代理

arrow
arrow

    sf862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